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越来越多的女人不再穿睡衣了,原来是因为有了它,冬天不用穿睡衣

越来越多的女人不再穿睡衣了,原来是因为有了它,冬天不用穿睡衣

来源于:网络2017-11-10 11:10编辑:vdo
分享:

时尚北欧风情的珊瑚绒四件套,如同睡在云端一样柔软舒适。个性花纹的简约风格,男女生都能使用。面料柔软舒适,减少静电,没有异味,无需暖床预热也能直达温暖。

时尚大方的蝴蝶结,图案温馨自然。恒温保暖,让你感觉不到寒冷的冬天!优质法莱绒,比普通四件套保暖性能强3倍以上,抗皱性能好,不起球不缩水,柔软饱满的布料,给你更温暖的睡眠体验。

优质法莱绒大版卡通印花,更厚实温暖升级,各种可爱的动物图案,让卧室充满童趣的温暖床品!也非常适合儿童房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小朋友着凉感冒了!每一个冬天的夜晚都能温暖到天亮!

舒适的温暖会让你忘却时间的流逝,享受一场睡眠盛宴,且有凉而不冰的触感,非常的舒适亲肤,给你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