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你家的就沙发该换了,双十一来啦!快换这些时尚好看的新品沙发

你家的就沙发该换了,双十一来啦!快换这些时尚好看的新品沙发

来源于:网络2017-11-10 21:41编辑:vdo
分享:
欧式实木布艺沙发

随着家具工艺的不断发展,沙发无论从款式还是颜色还是工艺,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在挑选沙发时都会犯难,但放心,那么多的沙发里,总有一款属于你。

null
欧式实木布艺沙发

贴合人体的高靠背舒缓背部肌肉酸痛,久坐也不会有不适感,铜质铆钉更是增添浓浓复古风。

null
北欧实木布艺沙发组合

实木沙发脚十分稳固,贴合地面,不会有不稳的现象出现。亚麻混纺材质的沙发套耐磨耐用

null
北欧实木布艺沙发组合

环绕型的造型设计让你有更好的坐感体验,不缩水的棉麻材质舒适透气,高靠背设计是此款沙发的特别之处

null
现代简约风格沙发

由于房价高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小户型的房子居住,从而选择精致装修。这款休闲沙发承重能力强,透气粗麻面料舒适环保,沙发套的隐形魔术贴解决了易刮到拉链的问题。

null
现代简约风格沙发

一套好的沙发能为客厅增添温馨感。这款休闲沙发沿用北欧风格,将简约进行到底。

null
北欧羽绒沙发

乳胶坐垫让你在沙发上也能享受到床一般的体验。多种颜色搭配可以让你随心搭配,全套可拆卸沙发套便于清洗更换,单人多人皆能使用!

null
北欧羽绒沙发

转角脚凳贴合沙发,利用死角空间;绒布棉布两种材质,温暖新体验。实木框架造型简单大气,又不失时尚感。

null
北欧三人位布艺沙发

整体外观简约时尚,颜色清新自然;实木脚平稳牢固,环保可拆洗的绒布面料方便简洁,小户型的家庭非常适用。

null
北欧三人位布艺沙发

整体框架实木制造,打磨光滑,高记忆海绵坐着十分舒服;扶手圆润光滑不会被木刺刺伤,背部靠垫考虑人体背部弧度,贴合非常OK!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