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传统的行李箱已淘汰:现在流行多功能“登机箱”,耐用实惠更省心

传统的行李箱已淘汰:现在流行多功能“登机箱”,耐用实惠更省心

来源于:网络2017-11-10 22:20编辑:vdo
分享:
万向轮密码登机行李箱

进口材质,,超强韧性抗压、耐摔、抗冲击、防水特点,铝合金拉杆,顺畅结实不生锈。加大万向飞机轮,释放你的旅行负担,TSA海关锁,内置多功能内饰隔层,挑战性价比。

null
万向轮密码登机行李箱

非常清新可爱的一款行李箱,是少女少男们的最爱,它时尚大气,坚固耐用,每一处设计的都恰到好处,让你自信出门,快乐回家

null
韩版万向轮登机箱

这款铝框登机箱,从材质还是外观来说,都好的没的说,而且大象坐在上面都毫无压力,你可以想想看他有多坚硬

null
韩版万向轮登机箱

你有没有为这样一款登机箱而倾心,反正小编已经无法抵挡了,外观时尚大气不说,内部设计的也非常妥当,配有手机袋、证件袋、电脑插袋等,非常实用

null
欧客万向轮拉杆行李箱

旅行中的好帮手非它默选,坚硬的材质加上华丽的外观,可谓是相得益彰,而且只要保护得当,10年都用不坏呢

null
欧客万向轮拉杆行李箱

采用ABS+PC材质的特征,韧性极好,防水,防划,抗压,防摔,可承受80公斤,质量杠杠的

null
旅行之家万向刹车轮拉杆箱

采用高成本航空级别的铝合金材质更轻便,更牢固,更有光泽,降噪高分子耐磨材料制作的滑轮,不仅大大降低了在拖行的时候产生的噪音,还能给你安全的拖行保障。

null
旅行之家万向刹车轮拉杆箱

这个行李箱非常简单大方,男女都可以用,轻薄但是又很耐压,还自带刹车,只要轻轻一拨动刹车,就算下坡,箱子也可以被控制住,再也不用担心箱子比人快了!

null
小清新登机箱

箱子是时尚潮款,是流行的韩流风范 ,采用ABS磨砂面 ,质量皮实耐用,表面容易打理,看上去很有档次

null
小清新登机箱

很大气的一款拉杆箱,铝框设计,高端大气,坚硬牢固,经典的竖纹设计为整个拉杆箱增加了独特的气息,360度静音万向轮,让你的出行更加方便。

null
超轻拉杆行李箱

30寸大容量可收纳更多女性随身物品,耐磨表面不容易刮花,非常的坚实可靠,万向轮推拉更方便。

null
超轻拉杆行李箱

花繁至简的旅行箱,轻薄材质让旅行收纳不再是负担,高强度铝合金拉杆,更坚实耐用。

null
君华仕时尚拉杆箱

玫瑰金箱体,女人味十足。一体成型的设计,让箱子既耐磨又抗压。拉手处还有隐藏的挂包扣,让随身的包包,能轻松挂起。

null
君华仕时尚拉杆箱

牢固抗压,不断裂,不变形久顺滑多段位设计,适应不同身高的人使用,防腐朽,不生锈,给您带来新的旅行体验。

null
君华仕万向轮行李箱

银色拉杆箱是经典款,很显档次,每一个细节都 堪称完美,铝合金拉杆、三位密码锁再加上橡胶把手,真是带它回家都倍有面,用再久也不会过时!

null
君华仕万向轮行李箱

铝框加上铆钉可以很好的保护箱子的每一个细节,更加经久耐用,又很与众不同,质量很好,还可以防刮伤,有了它,就算你在车上碰到小偷了,也不用担心被偷!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