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上档次的8款落地式流水摆件,不仅是摆件,而且还是加湿器

上档次的8款落地式流水摆件,不仅是摆件,而且还是加湿器

来源于:网络2017-11-13 10:57编辑:vdo
分享:
欧式落地喷泉流水水景

在万众创新的时代,鱼缸也玩起了创意,落地立式鱼缸摆件满足了许多希望养鱼人的心愿,既不占地方,造型别致,美观大方,又能轻松养鱼,欣赏鱼在水中游的乐趣,感受房间这一角清新的自然气息。

null
欧式落地喷泉流水水景

并配置了雾化加湿器和灯光效果,让一个装饰摆件具有了多种实用功能,只要通电就能够自己循环流水,外形美观优雅,流水缓缓流动令人赏心悦目。

null
大型落地喷泉流水摆件

创意的旋转台阶造型,寓意步步高升,欧式精美雕花,手工雕模工艺精湛,手绘上色颜色莹润,产品上方有花槽,可以在里面种植花草,再加流水加湿 ,既能观赏又能净化空气 。

null
大型落地喷泉流水摆件

运用到流水器中,使得经典花瓶拥有了众多功能。天使造型,纯洁百合花浮雕,宽大鱼缸池,水晶转运风水球,共同组成了优雅流线造型流水摆件。

null
鱼缸喷泉流水水景加湿器

这款喷泉流水假山鱼缸,整体圆润饱满富足,山间凉亭、小桥流水、台阶,逼真自然刻画生动,层次分明有质感,古韵石磨,水幕流水,细腻自然质朴纯净。

null
鱼缸喷泉流水水景加湿器

采用有机高透亚克力一体成型,环保材料无异味,清晰透明,超强硬度不易碎,有了更安全和更好的观感。

null
天使结婚礼物流水喷泉欧式摆件

热弯工艺缸体底座一体成型, 既通透光滑,又耐用抗划,内置强大背过滤系统,层层过滤水质更清澈,长期免换水,养鱼很轻松,高通透玻璃台面,开放式吧台,既实用又美观。

null
天使结婚礼物流水喷泉欧式摆件

家居生活怎么才能让可能看着高端上档次,那一定是高档鱼缸。一款好的鱼缸可以瞬间提升客厅的档次,看看这些有合适你的吗。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