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超实用衣柜整理大全,衣服再多也不怕

超实用衣柜整理大全,衣服再多也不怕

来源于:网络2017-11-15 09:40编辑:vdo
分享:
室内落地折叠单杆伸缩晾衣杆

加厚不锈钢材质,承重好,更强更坚硬;可挂置十几件衣物,中间留孔设计可避免挂钩滑动;创意多功能折叠爪架360°前后上下调,任你摆布;

null
室内落地折叠单杆伸缩晾衣杆

不用打孔,一架顶三架。多功能可移动衣架,可挂衣可晾晒,上下可调节的一款DIY可移动的创意衣架。创新晾晒,生活无烦恼。

null
落地卧室简易家用经济型衣帽架

加粗杆子,加厚管壁,加粗加厚弹簧,结实耐用;衣架高度、翅膀尺寸可调节,不用再为尺寸烦恼;安装简单,简约时尚,免打孔,方便简单;

null
落地卧室简易家用经济型衣帽架

纯不锈钢,免打孔,可调节。源自简约的浪漫自由,创造愉悦,自然简朴的气氛。四环翅膀随意选择,承重力强。

null
简约组装衣帽架

防滑胶套,不伤墙面,无需打孔;ABS工程原料,强力支撑,抗老化;白花纹复合钢管,外面采用高温静电喷涂技术,经久耐磨。

null
简约组装衣帽架

搬家可带走反复使用。免打孔好承重。加粗加厚优质复合弹簧,再重也不怕。宽度、高度可以调节,属于三立四行落架。

null
不锈钢创意家用简约挂衣架

韧性网框,可收纳衣服,包包,鞋子等;可伸缩裤架,让收纳变得更简单,立马解决裤子乱放与褶皱;轨道及全封闭塑料件采用ABS工程原料,抗老化;

null
不锈钢创意家用简约挂衣架

不用打孔,超强承重。属于私人的衣帽间,免打扰。功能主义不只是一种生活趋势,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物多用,省钱更省心。两立一横,加宽可调节。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