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现代与古典的结合,让装饰品拥有不一样的美感

现代与古典的结合,让装饰品拥有不一样的美感

来源于:网络2017-11-15 10:44编辑:vdo
分享:
东南亚风格笔饰团团圆圆

采用荷叶的造型,通过层叠不一的感觉,更有池塘荷叶的感觉,同时通过特殊的工艺制作出荷叶中凹凸的感觉,让荷叶的质感更强,样子更形象。

null
东南亚风格笔饰团团圆圆

运用金属的材质做出荷叶立挺的感觉,同时荷叶圆圆的外表可以寓意为一家人团团圆圆,寓意美好更加适合家庭装饰品。层叠大小不一更能体现出立体的质感。

null
现代金属金杏叶壁饰

选用金属的材质更能凸显银杏叶金灿灿的感觉,同时中间镂空条纹的设计,更能体现叶片纹理之间的间隙感,灯光照射后的光影感让挂饰更加立体温馨。

null
现代金属金杏叶壁饰

金属的材料让整体更有质感,同时不会因为时间久会出现一些问题,清洁的时候更容易。材质的使用让整体现代感更强。运用电镀金的工艺,颜色更加鲜艳亮丽饱满度更强。

null
中式铁艺挂件

选用金属和不锈钢的材质来不同打造出不同植物的不同质感,用金属制作有凹凸纹理的树干,光滑的不朽钢来制作花朵,更能体现两种不同的感觉一刚一柔。

null
中式铁艺挂件

采用烤漆的工艺,让树枝颜色深浅不一的感觉更加生动。运用的金属质感,能更好的体现树木的质感,更能接受岁月的考验,清洗起来更加方便容易。

null
创意家居风水挂件

整体选用黑色,沉静大方,百搭的黑色也能很好的与各种装修风格相融合。铁质的材质更加结实耐用,同时更加容易清洗。烤漆的工艺,让上色更加均匀饱满。

null
创意家居风水挂件

主体设计的打坐的僧人像,能有很好的安定心灵的效果,为你消除在外的所有欲望,享受家庭的宁静与温暖,同时佛像的寓意美好作为家居挂件更好。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