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几款睡衣让你女人味充盈,身材更好展现出来

几款睡衣让你女人味充盈,身材更好展现出来

来源于:网络2017-11-15 11:01编辑:vdo
分享:
加厚法兰绒睡衣

衣服的版型和长度恰到好处,显瘦又大气,很符合大众女性的身材,“要抱琵琶半遮”,这是样子酱。

null
加厚法兰绒睡衣

富有异国风情的花边点缀,让你更显高贵优雅;柔软亲肤的仿貂绒面料,给你提供最佳的穿着感和保暖度的同时也极好打理,居家穿着更安心。

null
秋冬季可爱情侣睡衣

睡袍的风情是睡衣所不能比的,它更能让女人散发出女人味,让男人为之心动,为之痴迷。简约的款式更贴近成熟女人的魅力,就像是红酒一样,看着都能让人陶醉。能轻松彰显睡袍的完美触感,给你最好的呵护。

null
秋冬季可爱情侣睡衣

亲肤感十足且厚度适中的这款纯绒睡衣,怎么穿着都舒服;宽松的设计和松紧适中的绑带设计更是不挑身形,让你感受到暖冬的来临。

null
秋冬季果壳睡衣女

纤维蓬松而细密的睡衣,采用环保印染的技术,使衣物不掉色不起球,富有质感更美观;配合多次梳毛的处理不易产生静电,触感更出色。

null
秋冬季果壳睡衣女

衣服整体干净利落,线条流畅优美,没有任何的印花纹理点缀,简约中,却不失一点一滴女性的成熟魅力,有时候越纯洁的女性,越得男性喜欢。

null
韩国绒金丝绒睡衣

优质的进口棉花制作,更加凸显大气优雅,彰显你的魅力与个人气质。口袋设计精致小巧,为家居服增添一丝小清新,还非常实用。

null
韩国绒金丝绒睡衣

高端的面料,舒适贴肤,时尚简单的领口设计,上身效果棒棒的,尽显女性的婀娜多姿的曲线美。柔软舒适,良好的透气性和排湿性,具有较强的保暖性和抗风能力,让你过一个暖年。

null
秋款休闲西服男中年灯芯绒小西装

帅气大气的风衣,温和柔顺,不刺激皮肤,穿身显年轻。垂感十足,很有时尚的感觉,同时又把你的活力彰显出来。

null
秋款休闲西服男中年灯芯绒小西装

经典修身暖身版型,每一个细节都是设计师精心制作,穿起来宽松舒适,自然温柔,简单地配上简单的运动裤,年纪打算什么,你就是自己的主宰了。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