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天呐!现在的布艺沙发真高级,有钱了一定买第4款,实用又显豪华

天呐!现在的布艺沙发真高级,有钱了一定买第4款,实用又显豪华

来源于:网络2017-11-16 10:09编辑:vdo
分享:
简约现代布艺沙发组合

可随意变换方便摆放,清新亮丽的颜色轻松搭配其他家具,扶手打破常规的采用海绵填充,让你即使躺在上面也会有枕头一般舒适的感觉。

null
简约现代布艺沙发组合

精选绒质面料,触感光滑细腻,整体采用优质的海绵填充坐感柔软舒适,简约的单色搭配带有碎花的靠垫给人一种清新的文艺感,摆放在家里尽显主人生活高品质。

null
简约现代布艺沙发组合

充满现代化的转角沙发,采用优质的棉麻材质,不仅舒适还给人暖暖的感觉,虽为简单的布艺却毫不逊色与皮质沙发,经典的纯色调仍会带给家中时尚感。

null
简约现代布艺沙发组合

靠枕的设计新颖独特,给人视觉上的冲击感,扶手设计成了大大的方框,实用的同时又不失美感,厚密度的海绵填充坐感十分舒适,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家具。

null
现代简约布艺沙发

棉质与皮质的完美结合,造就了这款简约风格的沙发,坐靠垫采用舒适的绒质,而扶手等采用优质的皮质作为材料,整体精细的工艺给你带来高品质生活。

null
现代简约布艺沙发

经典的转角设计可随意变换长短,适用于任意户型,美观的同时采用海绵填充,坐感十分舒适,简约的单色与碎花靠枕使客厅不在单调充满活力。

null
可拆洗布艺沙发组合

适用于大小户型的这款沙发可随意变换摆放形状,可拆洗沙发垫设计简单实用,摆脱不容易清洗的烦恼,精选的棉麻材质舒适贴合皮肤,给人家的温暖。

null
可拆洗布艺沙发组合

经典的单色从视觉上就给人安逸的感觉,柔软的海绵填充物更是坐感十足,十分舒适,简约现代的风格轻松与家中其他家具搭配,是居家必备的优质产品。

null
北欧布艺沙发家具组合

极具北欧风格的一款布艺沙发整体采用了高雅灰色,给人高端大气的既视感,中间布艺与木质的扶手设计不仅实用还很时尚随性,给人带来舒适安稳的感觉。

null
北欧布艺沙发家具组合

简单的L型设计符合现代化的审美标准,亲肤透气的棉麻材质给人干净的感觉,座靠垫海绵填充更加舒适,整体简约却不简单,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现代潮品沙发。

null
北欧实木布艺沙发组合

不同于大多数L型设计理念,这款简约风格的沙发采用一字型与原型搭配的方式,带给人不一样的家具体验,摆放在家中尽显时尚与独特。

null
北欧实木布艺沙发组合

木质扶手与布艺座靠垫的简单结合铸成了极具北欧风格的沙发,纯净的单色干净别致,舒适的坐感与细腻的材质更是为家具生活增添光彩。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