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别傻傻盖“土掉渣”的被子,现如今流行被子是这样的,保暖又洋气

别傻傻盖“土掉渣”的被子,现如今流行被子是这样的,保暖又洋气

来源于:网络2017-11-16 10:34编辑:vdo
分享:
冬季加厚保暖被子

甄选活性磨毛面料,触感细腻柔软,吸湿透气丝滑,适合亲肤贴身覆盖。内里选用了优质的羽绒丝面料,回弹力超强,保暖锁温效果极好,经久耐用不易变形。

null
冬季加厚保暖被子

这款羽绒被整体,经过紧密的缝线处理,呈现出精致的绗缝定点,美观十足,搭配上坚固的拉链设计,能够起到完美防起毛的效果。

null
缦安顿蕾丝绣粉被子

非常甜美的一款被子,选用会呼吸的面料,具有出众的吸湿透气性能,带来了舒适的睡眠体验。被子整体采用蕾丝绣花工艺的处理,实用又美观。

null
缦安顿蕾丝绣粉被子

被子整体采用了复杂的高温处理工序,在很大程度上保护了纤维的特性,盖在身上自然舒适健康,同时有效延长使用的寿命。

null
尚宫苑加厚保暖被子

这条被子第一眼给人看上去就有种华贵的气质,被子表层选用了10%的桑蚕丝与90%的羽丝绒长丝组合,具备良好的保暖效果,让你在这个冬天睡眠不再寒冷。

null
尚宫苑加厚保暖被子

被子表面采用了贡缎提花工艺的处理,搭配上有机印染的工艺处理,色牢固十分的高,尽显漂亮美观的一面,同时摆放在卧室中,营造出浪漫温馨的气氛。

null
雅娴全棉羽丝绒被芯

自带法式田园风格的被子,内里选用柔软的纤维,相比于传统的羽绒手感更加的细腻,保暖效果也极好,在日常生活中,不会产生任何的静电,非常的贴心。

null
雅娴全棉羽丝绒被芯

被子表面选用100%全棉高支高密斜纹面料,自然纯净,搭配上法式的碎花图案,让被子整天呈现出优雅的大气的一面,具有爆表的颜值。

null
日式水洗棉子母被子

这款简约水洗棉被子,被芯选用优质的棉纱,经过先染色后织布再水洗的复杂工艺处理,触感舒适,不易褪色,天然的面料,质地更光滑柔软。

null
日式水洗棉子母被子

这条被子一年四季均可使用,被芯设计成子母被模式,夏凉被和春秋被可以组合成加厚冬被,具有强大的实用性,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适合各种卧室使用。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