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嫂子总嫌弃新房装修太老套,自从换第2款照片墙,邻里都过来效仿

嫂子总嫌弃新房装修太老套,自从换第2款照片墙,邻里都过来效仿

来源于:网络2017-11-16 11:13编辑:vdo
分享:
实木照片相框墙

让墙面的装饰更加的有意义,选择多款实木相框来组合成一个照片墙也是很不错的,让我们的家居墙面装饰更加的充满魅力。

null
实木照片相框墙

实木照片墙以木塑板为材料,轻便环保,可用水洗方式清洁,让你的照片墙更容易打理,大气时尚的相框设计提升了居室环境的格调。

null
创意小鸟相框墙贴

北欧简约小清新风格,3个规格,12套画芯风格,包罗餐厅、玄关、卧室、客厅、沙发背景~ 总有一款适合你。

null
创意小鸟相框墙贴

纹理细腻,质量轻便,使得悬挂时更加方便;背板有旋转拨片设计,牢牢地固定画芯,同时也方便打开背板,随时随地轻松更换照片。

null
欧式实木照片墙

简约时尚的时钟和照片墙的完美结合,省去你再去费心装扮的时间了,简约又时尚,个性又美观。

null
欧式实木照片墙

欧美风格的地中海风情照片墙,和各种英伦风摆件相结合的组合套装,款式新颖又有创意。

null
15框照片墙

除了风景艺术,家庭照是白墙上最好的装饰品。把珍贵的回忆装进相框里,做成一面照片墙吧。

null
15框照片墙

照片墙在现代家居设计中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形式各样、用料丰富的各式主题照片墙正成为居室装饰中最能体现个性的地方。

null
欧式相框照片墙

经典耐用,看上去质感十足,实木材质又让家里多了一丝与自然亲近的气息,这款照片墙总体设计属简约欧式风,虽然简单随意但是时尚又不俗气。

null
欧式相框照片墙

别人家房子墙上都挂装饰画或照片,觉得不想随大众,想来点独特的?那挂盘子倒是个不错的主意!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