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不用换家具,沙发套让客厅大变样,让你天天住新家

不用换家具,沙发套让客厅大变样,让你天天住新家

来源于:网络2017-11-16 11:15编辑:vdo
分享:
四季全棉防滑沙发垫布沙发巾套

?华丽精致的布艺沙发让平凡普通的沙发大变身。这款布艺沙发套非常有质感,不管是用色还是布料的选择上都非常讲究。典雅的颜色搭配上精致的手工花边非常精致。

null
四季全棉防滑沙发垫布沙发巾套

清新素雅的沙发套带有毛茸茸的感觉,摸起来非常舒适。而且这款沙发套的配色很简约大气而且不失温馨感,放在家里很有温暖的感觉。柔软舒适有质感,材质安全无害更放心。

null
奢华布艺防沙发罩全盖

年轻家庭更喜欢充满个性和创意的颜色。这款沙发套造型充满了时尚的创意感,回归到了自然的淳朴,用了天然有机无污染的材质,安全无害不刺激皮肤,更适合全家使用。

null
奢华布艺防沙发罩全盖

纯棉材质的沙发垫更有质感,而且用起来方便健康。天然无害的材质非常健康,不刺激皮肤更适合在家使用。老人小孩都能用的这款沙发套,是你的健康首选。

null
沙发垫纯棉四季沙发巾罩

实用的沙发套材质选择很重要。这款沙发套选用了防滑的材质,不用接二连三地整理沙发,使用起来方便又省事。素雅的外观搭配高档的材质,防静电的效果出色。

null
沙发垫纯棉四季沙发巾罩

这款沙发套更适合你家的高档沙发。很多朋友的家里都会选择真皮沙发,可是不容易打理。不管是弄脏还是弄破了都让人心疼。但是有了这款沙发套,全方位保护你的沙发。

null
晟世 布艺田园沙发垫巾套

?这款时尚简约的沙发垫是你简约家装的最佳伴侣。现在流行的极简风格和它更配哦。简单的款式和颜色,反而更能给人心情放松的感觉,搭配上高档的布料,实用性很强。

null
晟世 布艺田园沙发垫巾套

?这款亚麻感觉的沙发垫材质非常好,清新干爽,透气性非常强。家用很舒适。而且这款沙发套的整体效果非常清爽自然很有简约大气的简欧式感觉,放在家里很和谐。

null
凤蝶舞防滑沙发垫

采用棉线编制,透气吸汗,健康环保无甲醛,亲肤凉爽,对肌肤没有任何刺激。

null
凤蝶舞防滑沙发垫

精选优质棉麻面料打造,清新的布艺打造,皆是低调中的奢华感,时尚清新的色调体验地中海浪漫风情,舒适柔软的面料,轻松一趟尽享惬意休闲的温馨生活。

null
沙发垫布艺防滑全棉沙发坐垫

底部选用天然的橡胶材质制作,无任何有害物质,且防滑效果好,精选优质的意大利绒面料,柔软舒适,耐用抗皱,水洗不易掉色,不脱水,色泽亮丽更加持久。

null
沙发垫布艺防滑全棉沙发坐垫

它采用优质的额填充物,无多余杂志,柔软蓬松,无刺激,健康舒适,精密衔缝工艺处理,针脚整洁细腻,整齐有序,经久耐用,精美的包边设计,线条优美。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