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想要提高睡眠质量?这些好看又舒适的枕巾必不可少,你家里有吗?

想要提高睡眠质量?这些好看又舒适的枕巾必不可少,你家里有吗?

来源于:网络2017-11-16 11:19编辑:vdo
分享:
鑫泉纯棉加大加厚枕巾

这款纯棉枕巾,采用活性环保印染工艺处理,色泽牢固,不掉色不起球,具有良好的性价比,同时抗菌性优于其他毛圈枕巾,是一种非常健康贴心的处理设计。

null
鑫泉纯棉加大加厚枕巾

整体采用纯棉32支合股面料,吸水性比纤维要强喝多,并且比普通纯棉枕巾更柔软舒适。多种靓丽的外观,满足不同人群的喜爱要求。

null
蚕织坊真丝枕巾

非常珍贵的枕套,精选100%桑蚕丝面料,搭配上植物染料的处理,经久耐用,绝不会出现褪色、缩水的现象,整体共有12种花色外观可供自行选择。

null
蚕织坊真丝枕巾

在枕巾的背部,采用了6根系带的设计,相比于传统的枕巾系带多出2根,能够稳固的贴合枕头,极大提高了睡觉时的舒适度。

null
31姆100%真丝枕巾

这条桑蚕丝枕巾,选用英国进口的高士线作为缝纫线,被誉为奢侈品的御用之选。在日常生活中,十分方便换洗,更容易方便随身携带。

null
31姆100%真丝枕巾

枕头背部采用了3组6根绑带的设计,代替了传统的拉链,不伤真丝,细细的宽度让系带更加的牢固,极大提升了耐久度。

null
全纯棉加厚四季透气枕巾

甄选优质的纯棉质地,触感细腻柔软,抚摸更温暖舒适,适合亲肤使用。印花图案印花设计,搭配上清新的配色,呈现出别样的美感,摆放在穿上尽显档次。

null
全纯棉加厚四季透气枕巾

整体做工非常的精致,采用紧密的缝隙缝纫而成,结实耐用,无毒无味的材质,保证睡觉时的健康。

null
简约日式纯棉三层纱布格子枕巾

精选优质的棉花面料,具有抑菌抗螨的功能,带来舒适卫生的享受。整体采用三层纱布的工艺处理,搭配上简约格子的图案,给卧室带来自然的生活气息。

null
简约日式纯棉三层纱布格子枕巾

整体采用三层纱布,具备良好的透气与保暖性,整齐的针脚和包边的处理,保证了枕头的质量。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