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农民伯伯跑断腿都找不到这些产量高,结出的果实又大又甜的果树苗

农民伯伯跑断腿都找不到这些产量高,结出的果实又大又甜的果树苗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1:44编辑:vdo
分享:
桑树苗果桑树苗无籽大十桑葚苗盆栽地栽

桑椹(拉丁名:Fructus Mori)是桑科桑属多年生木本植物桑树的果实,椭圆形,长1—3厘米,表面不平滑。未成熟时为绿色,逐渐成长变为白色、红色,成熟后为紫红色或紫黑色,味酸甜。

null
桑树苗果桑树苗无籽大十桑葚苗盆栽地栽

《本草新编》有“紫者为第一,红者次之,青则不可用”的记载。桑椹中含有多种功能性成分,如芦丁、花青素、白黎芦醇等,具有良好的防癌、抗衰老、抗溃疡、抗病毒等作用。

null
果树柑桔苗 蜜橘树苗 东方红 橘子树

柑橘(tangerine)的一种,以其味甜似蜜,故称。 蜜橘的主要成分为水分、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热量、粗纤维、灰分、钙、磷、铁、维生素、胡萝卜素、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

null
果树柑桔苗 蜜橘树苗 东方红 橘子树

常吃蜜橘可提高肝脏的解毒作用,加速胆固醇转化,防止动脉硬化。但如食用不当反而无益。

null
盆栽地栽 无花果樹苗

无花果是一种开花植物,隶属于桑科榕属,主要生长于一些热带和温带的地方,属亚热带落叶小乔木。无花果目前已知有八百个品种,绝大部分都是常绿品种,只有长于温带地方的才是落叶品种。

null
盆栽地栽 无花果樹苗

无花果干无任何化学添加剂,味道浓厚、甘甜。无花果汁、饮料具有独特的清香味,生津止渴,老幼皆宜。

null
盆栽柠檬树苗果树苗

柠檬(学名:Citrus limon (L.) Burm. f.),芸香科柑橘属植物,柠檬又称柠果、洋柠檬、益母果等。小乔木,枝少刺或近于无刺,嫩叶及花芽暗紫红色,叶片厚纸质,卵形或椭圆形。

null
盆栽柠檬树苗果树苗

柠檬因其味极酸,肝虚孕妇最喜食,故称益母果或益母子。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因此被誉为“柠檬酸仓库”。它的果实汁多肉脆,有浓郁的芳香气。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