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值得花钱的5样五金工具,居家维修功能一个比一个强,而且还不贵

值得花钱的5样五金工具,居家维修功能一个比一个强,而且还不贵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2:56编辑:vdo
分享:
加长十 锥形钻头

加长十 锥形钻头,精湛的做工技术,可以用于陶瓷玻璃、花岗岩,砖墙以及瓷砖等脆硬的材料使用

null
加长十 锥形钻头

镀钛减少了开孔的阻力,用上它再也不用花大钱去实体店维修了!

null
sahoo脚踏打气筒

简易气嘴设计更容易使用,触发头能精确控制出气量,适用美嘴、法嘴,一款高压脚踏打气筒,就是你骑行的必备

null
sahoo脚踏打气筒

高压脚踏式打气筒,底座加宽设计,能有效保证气压的稳定输出,提升打气效率;兼容美嘴和法嘴设计,能轻松应对市面上大多数骑行配置,且小巧的身姿让出门携带更为方便快捷

null
三层塑料五金工具箱

居家维修离不开一些五金工具的帮助,各种五金工具配备之后,收纳成一个新的问题,这款五金收纳箱让工具更加整齐有序,随时能够找到想要的工具。

null
三层塑料五金工具箱

每个家中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一些需要维修的物件,在家中备好这些五金工具就不用和邻居家借用了,有它,不用担心工具乱放了。

null
多功能活动活口扳手

这款简约的万能扳手可以调节的齿口,让它可以适用于各种体积的螺母,不打滑。

null
多功能活动活口扳手

加强型的铆钉与精密的齿纹设计,更加坚固耐用。

null
螺丝刀套装组合

维修电脑或者手机,怎能少了这套专业的螺丝刀套装呢?这款产品都采用了加长加硬批头,而且都是铬钒钢制作,坚固耐牢,使用寿命长。

null
螺丝刀套装组合

其次这款螺丝刀套装的包装护套坚固耐摔,产品背后还有可拆卸调换挂钩,磁性开关设计,方便大气,值得拥有!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