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果树苗,让你的庭院变成果园,产量高,可盆栽也可地摘的果苗

果树苗,让你的庭院变成果园,产量高,可盆栽也可地摘的果苗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3:27编辑:vdo
分享:
金丝枣苗盆栽 无核金丝小枣苗

枣,别称枣子,大枣、刺枣,贯枣。鼠李科枣属植物,落叶小乔木,稀灌木,高达10余米,树皮褐色或灰褐色,叶柄长1-6毫米,或在长枝上的可达1厘米,无毛或有疏微毛,托叶刺纤细,后期常脱落。

null
金丝枣苗盆栽 无核金丝小枣苗

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P,除供鲜食外,常可以制成蜜枣、红枣、熏枣、黑枣、酒枣及牙枣等蜜饯和果脯,还可以作枣泥、枣面、枣酒、枣醋等,为食品工业原料。

null
冬桃苗直销 桃子苗 冬桃成苗

桃[1] ,高3-8米;;树皮暗红褐色,老时粗糙呈鳞片状;小枝细长,无毛,有光泽,绿色,向阳处转变成红色,具大量小皮孔;冬芽圆锥形,顶端钝,外被短柔毛,常2-3个簇生,中间为叶芽,两侧为花芽。

null
冬桃苗直销 桃子苗 冬桃成苗

黄肉桃品种群 果皮和果肉均金黄色,肉质较紧密强韧,适于加工和制罐头。我国西北、西南地区栽培较多,华北和华东较少。

null
桑树苗果桑树苗无籽大十桑葚苗盆栽地栽

桑椹(拉丁名:Fructus Mori)是桑科桑属多年生木本植物桑树的果实,椭圆形,长1—3厘米,表面不平滑。未成熟时为绿色,逐渐成长变为白色、红色,成熟后为紫红色或紫黑色,味酸甜。

null
桑树苗果桑树苗无籽大十桑葚苗盆栽地栽

桑椹拉丁名Fructus Mori是桑科桑属多年生木本植物桑树的果实椭圆形长1—3厘米表面不平滑。

null
盆栽地栽 无花果樹苗

无花果是一种开花植物,隶属于桑科榕属,主要生长于一些热带和温带的地方,属亚热带落叶小乔木。无花果目前已知有八百个品种,绝大部分都是常绿品种,只有长于温带地方的才是落叶品种。

null
盆栽地栽 无花果樹苗

无花果汁、饮料具有独特的清香味,生津止渴,老幼皆宜。无花果树枝繁叶茂,树态优雅,具有较好的观赏价值,是良好的园林及庭院绿化观赏树种。它当年栽植当年结果,是最好的盆栽果树之一。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