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等我搬新房,餐厅也要定制这样的新型餐桌,第4款还是头一次见

等我搬新房,餐厅也要定制这样的新型餐桌,第4款还是头一次见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3:43编辑:vdo
分享:
美式洽谈桌长桌原木电脑桌

长桌与圆桌,很多人在选购餐桌的时候都会在纠结选择哪种款式。两种款式都各有优势、特点,选起来还真的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啊

null
美式洽谈桌长桌原木电脑桌

长桌是近几年才打得火热,越来越多年轻家庭也倾向选择。干练利落的线条勾勒更贴合现今的简练审美。

null
茗馨纯实木餐桌椅组合

宽大修长的的长桌还十分适合年轻人的聚餐需求,与朋友并坐,与对面朋友谈天说地,聚会也能变得前所未有的火热。

null
茗馨纯实木餐桌椅组合

长桌还能身兼多职,不仅是品尝美食之地还可是办公的好天地。小户型家庭没有多余空间划分出工作台,不妨用长桌来代替。

null
盾升北欧白橡木餐桌

延用经典简约北欧设计,宽大光滑的桌面足以满足家庭日常就餐、聚会、办公需求。餐桌以进口白橡木为主材,足见其诚意,最喜人的还是其独特U型实木桌脚,独特美观的同时更好支撑,拥有超强承重能力。

null
盾升北欧白橡木餐桌

独特美式户外餐椅造型,仿让人置身清新原野之间。宽大桌面、中部存储空间,拥有强大功能才能配得上精彩丰富的家。

null
美式乡村实木伸缩餐桌

圆桌更符合传统的“天圆地方”,所以传统中式餐桌款式多为圆桌,厚重的用材配上姣好的雕刻艺术,的确是中华瑰宝却不再适应现今审美。所以现在圆桌在款式上有很大的改进。

null
美式乡村实木伸缩餐桌

简化的线条、圆润饱满的造型相比长桌反增优雅气度,搭配不同材质更有不同感觉。

null
loft餐桌铁艺实木餐桌

醇厚黑色与自然木纹完美搭配才能出这款经典美式餐桌,白蜡木实木桌脚采用古典美式的优雅弧度雕刻,经典而不失创新。

null
loft餐桌铁艺实木餐桌

大气的造型更吸引视线,圆润桌边与拥有优雅纹理的白大理石堆叠,优雅气质显露。独特黑色橡胶木以十字形设计作为桌脚,更好支撑桌面也富有独特个性。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