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老式的床单已过时,如今流行这十款唯美床裙,防滑耐脏又美观

老式的床单已过时,如今流行这十款唯美床裙,防滑耐脏又美观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3:57编辑:vdo
分享:
全棉床裙单件

全棉面料让你的睡眠更加的舒适,亲肤柔软,手感细腻。采用活性印染技术,对皮肤无刺激绿色健康环保。

null
全棉床裙单件

活性印染的造型制成的款式,点缀上亲肤的舒适感,呈现出的造型,特别的优雅有范,尽显浪漫。

null
夹棉法兰绒床裙单件

精致甜美的蕾丝花边,为你的卧室添加了另一种色彩,褶皱工艺让床裙看起来更加精美,当然也更加耐用。

null
夹棉法兰绒床裙单件

此款床裙采用了鲜艳的颜色制作而成的,纤维强度更高,而且还防螨虫。非常的亲肤,给你顺滑的睡眠体验。

null
时尚小碎花蕾丝床裙

简洁大方的外观,清新的图案点缀,为其更添一份温馨感,搭配素雅的色彩更显时尚大气,精致简约,很有现代风。

null
时尚小碎花蕾丝床裙

面料柔软舒适,亲肤透气,久用如新,褶皱边床裙,使裙身更加可爱唯美,内置松紧带,使得床裙更防滑

null
韩式田园风床裙单件

精致美观的压花设计,摸着手感非常好,既好看又好打理,具有层次感,整体美观大方,睡上去感觉心情都好了。

null
韩式田园风床裙单件

简约的设计,很符合有品位的人的口味哦。百分百纯棉夹棉材质,加厚款,厚实又柔软。

null
韩式公主蕾丝床裙

纯色是很搭配的颜色,多款可以选择哦,加上蕾丝点缀,让纯色不单调。夹棉材质,冬天更保暖。

null
韩式公主蕾丝床裙

满满的少女心的一款床裙,粉色加上印花,唯美又浪漫,搭配床裙的及地设计,满满的温馨和典雅。还有多款颜色可以选择哦。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