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浪漫情人节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浪漫情人节

来源于:2011-01-11 11:50编辑:vdolady
分享:
充满浪漫浓情的二月,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香溢餐厅、巴罗洛意大利餐厅和大堂酒廊分别推出精心制作的情人节甜蜜佳肴,优雅的环境,柔美的音乐,浪漫的烛光,尽享美味浓情。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香溢

精心奉上的特色情人节主题自助晚餐,给他/她不一样的浓情蜜意。现场乐队表演及鲜花和巧克力相伴,更有特别为每对情侣准备的惊喜礼品。用餐后每对情侣均可免费享用丽思卡尔顿酒吧特色饮品一杯。

供应时间:晚6:00-10:00

每对情侣人民币999元, 含软饮料、本地啤酒和指定葡萄酒无限畅饮

每位人民币518元,含软饮料、本地啤酒和指定葡萄酒无限畅饮

每对情侣人民币1, 288元,含软饮料、本地啤酒、指定葡萄酒和香槟无限畅饮

每位人民币688元,含软饮料、本地啤酒、指定葡萄酒和香槟无限畅饮

巴罗洛

在北京体验纯正的意大利美食,巴罗洛餐厅主厨Massimo为爱侣们特别订制情人节5道菜式套餐,更有情人节惊喜礼品。每位客人均可免费享用丽思卡尔顿酒吧特色饮品一杯。

供应时间:晚6:00-10:30

每对情侣人民币1, 888元

每对情侣人民币2, 388元,含葡萄酒

大堂酒廊

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北京丽思卡尔顿传统下午茶特别奉上香醇咖啡、沁脾茗茶、丰盛的特色小吃、各式精致茶点和水果。聆听优美的音乐,让你和心爱的人在欢愉相聚的同时放松身心,细品惬意的午后时光。每位客人均可免费享用香槟一杯,另有特色礼品相赠。

供应时间:下午2:30-5:30

每对情侣人民币688元

情人节特别活动

水色浪漫晚餐

悠扬妙曼的音乐,碧波荡漾的池水,与心爱的人共同分享特色情人节五道菜式晚餐,在丽思卡尔顿酒店温馨的泳池边渡过一个浪漫的夜晚。

每对情侣人民币4, 888元,含葡萄酒和香槟一瓶以及特别甄选的情人节小礼品

仅供6对幸运情侣,座位有限,先订先得

尊宠浪漫夜

在丽思卡尔顿总统套房度过一个备受尊宠的情人节夜晚,特享劳斯莱斯专属接送和温馨体贴的客房早餐送餐服务,以及厨师特别制作的五道菜式浪漫晚餐,另奉葡萄酒和香槟。良辰美景,秀色可餐,浪漫时刻曼妙无边。

每对情侣人民币58, 888元,包含浪漫的现场表演和特色礼品

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不掉色排行  素颜口红排行  4支丝绒口红配方  带有蓝调的口红  怎么根据肤色挑口红  下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嘴唇涂什么口红都显玫红色  蜜桃粉色口红  ysl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口红不开封放哪保存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吗  中年女人口红颜色  口红mac618  口红颜色选择  香奈儿口红难买  西班牙本土口红  买口红什么价位的安全  怎么涂口红好看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圣罗兰口红粉色系列  大牌最值得买的口红  江疏影tf10口红  有两千多块钱的口红吗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擦口红前需要打底吗  雅诗兰黛口红全套多少钱啊  稚优泉适合素颜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经典广告词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批发  p&s口红是什么牌子  涂了口红使用什么可以不沾杯  朵色口红506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卡姿兰的口红好还是美宝莲  口红搓泥怎么办  水晶恋人口红  美宝莲口红可以拆吗  送口红被拒绝  mac口红lustre  mac口红b58是什么颜色  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男人喜欢女人涂口红接吻吗  雅诗兰黛新出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试色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  克里斯汀迪奥口红  口红放保鲜还是冷藏  纪梵希406口红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迪奥665口红介绍  安全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哈尔滨tf口红在哪买  urban decay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432梅子色  美俏口红好用吗  口红唇釉怎么搭配用  口红界的奔驰  纪梵希口红语录  菲鹿儿蜡笔口红  迪奥口红塑料管重不重  mac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娇兰口红钻石限量版  胭脂虫口红有哪些  可以用棉棒涂口红吗  用盐试口红靠谱吗  ysl必买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排名前三的口红品牌  mac带金闪的口红有哪些  蜜桃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资生堂口红系列  口红吃掉会不会怎么样  俄罗斯买mac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07和180  京东买阿玛尼口红正品么  手工口红需要几种油  送ysl口红代表什么  ysl口红容易化吗  肤色与口红对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