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除夕佳宴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除夕佳宴

来源于:2011-01-11 11:50编辑:vdolady
分享:
佳节来临,融汇了中式传统和现代精髓的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玉餐厅盛邀您及家人欢庆除夕之夜,共享美酒良宵。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玉餐厅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玉餐厅

金虎辞旧,玉兔迎新!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玉餐厅盛邀您及家人欢庆除夕之夜!

每位人民币680元起(供2位及以上享用)

以上价格需加收15% 服务费

营业时间:晚上6:00-10:00

无暇美玉代表美好和高贵。在玉餐厅,像品味玉一样享受中国美食。精品粤菜,正宗口味,另有资深茶师演绎优雅茶道。一品茶、一味菜,相映成趣,相得益彰。

主用餐区格调明快、典雅,充满现代风格。7间包房各具特色,融合古典和现代之美。

关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于2007年12月开业。位于CBD商业核心区,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秉承经典丽思卡尔顿风格,酒店共拥有305间豪华客房,6家餐厅及酒吧,包括巴罗洛意大利餐厅,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丽思卡尔顿酒吧 ,大堂吧和大卫杜夫会所。其它设施包括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648 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北京唯一一座酒店式独立婚礼堂。

关于丽思卡尔顿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公司是全球最负盛名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切维-切斯市(Chevy Chase, VA, USA), 目前在美洲、欧洲、亚洲和非洲经营着73家世界顶级酒店。公司在全球另有30多个项目正在建设当中。即将开业的新酒店包括位于迪拜国际金融中心、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美国亚利桑拿格子山和加州太浩湖等地的项目。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公司是唯一一家两次获得美国商务部颁发的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Malcolm Baldrige National Quality Award的服务行业企业,是举世公认的金字招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好点的口红牌子  露华浓口红美国专柜价  丽扬大理石口红有害吗  口红上有dc是什么牌子  silky按压口红  国货口红哪个牌子安全  纪梵希口红哪款火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mac口红sochaud色号  圣罗兰最火豆沙色口红  女人给男人涂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大全  曼蒂斯口红  不要的口红能干嘛用  mac口红广告策划书  口红被指甲划了  香奈儿最新色118号口红  tf口红31号色叫什么  大牌口红排行榜 价格  口红被太阳晒了怎么办  镜面和雾面口红对比  欧莱雅口红632  得鲜按压口红膏体多长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  口红在机场买的可靠吗  mac口红aa7叫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批号  mac口红的品牌理念  ysl口红套盒多少钱  迪奥口红555好看吗  橘色系口红适合哪些人  魅可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嘴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雅诗兰黛312口红好看吗  sheloves口红健康吗  送粉红色口红给女生  迪奥口红外包装  口红滋润  口红套装排行榜  mac大红色口红  最好的口红牌子排行榜  vnc口红不安全  橘棕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哪个品牌有粉红色口红  玫珂菲口红L203  最好用的口红之一  故宫口红是和谁合作的  爱丽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mac口红盖里面有海绵吗  涂口红是要上薄下厚吗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用  唇纹深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凯芙兰口红孕妇能用吗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嘴巴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不掉色口红添加了什么  梅子豆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洗了还能用吗  mac口红为什么有卖100的  颜色持久又好用的口红  2019纪梵希最新款口红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怎么看62p601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是珊瑚红  哑光大红色口红  露华浓口红在美国价钱  口红安检要拿出来吗  kiko口红435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127好看吗  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用糖做口红  香奈儿405口红色号  阿玛尼夏天的口红颜色  迪奥夹心口红558  迪奥458色号口红  正品故宫口红多少钱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口红融了还能用吗  纪梵希口红325限量版  最贵口红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