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西班牙奔牛节 任凭热血沸腾

西班牙奔牛节 任凭热血沸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9 17:47编辑:vdo
分享:

7月的西班牙,令无数人疯狂。

7月6日,在潘普洛纳城开始的“奔牛节”,点燃了人们的激情。6头被激怒的公牛,发狂似地奔跑在小镇窄小的街道间,而小城汇聚着数以万计的勇士,腰系红手帕,与公牛展开挑逗、追赶、搏击的游戏。

其实,小镇的“奔牛之路”只是一条狭窄的石板街,全长848米。愤怒的公牛以24公里的时速在杂乱的人群中狂奔,这让石板街上险象丛生,时常人仰牛翻,令大家血脉贲张。也许,正是这种极度冒险,让这个民族找到了释放与征服的力量。

虽然每年西班牙的奔牛节都会遭到环保主义者的强烈反对,但作为一项已经拥有400年历史的传统文化,它依然吸引着冒险爱好者云集潘普洛纳,在为期9天的人与牛之间的危险游戏中尽情享受欢乐与刺激。

1、石板路上的奔牛节,充满冒险与挑战。

1、石板路上的奔牛节,充满冒险与挑战。

2、身穿白衣,腰系红手帕,就是表示向公牛宣战,接近公牛可能随时遭至攻击。

2、身穿白衣,腰系红手帕,就是表示向公牛宣战,接近公牛可能随时遭至攻击。

3、在西班牙,斗牛士是英雄的代名词,优雅又富有高超的技艺。

4、 9天的奔牛节,成为了世界性的狂欢节

5、斗牛无疑已经成为西班牙的国粹,它更象征着这个民族奔放不羁的精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宿舍  法国买口红便宜多少  口红里的细闪能吃吗  30岁女人必备口红  口红粘杯子杯怎么清洗  ysl口红一套多少钱  兰蔻口红393真人试色  滋润型的口红品牌  h标志的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07试色  大牌口红必备色号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迪奥红管口红651试色  迪奥夹心口红558  哪里能买到LBR口红  口红该买什么价位的  普通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tf15口红什么气味  ysl口红为什么比mac口红贵  上学涂的口红  胭脂红口红  ysl最火的口红色排行  丝绒口红配比表  movo口红  香奈儿口红卡不进去  迪奥超闪口红  用mac口红的都是啥人  口红滋润持久排名  法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脸大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红色亚光口红  新手买啥口红  五块钱一支口红  不掉色不沾杯的品牌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带香气  阿玛尼口红523  唇部线条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24支套装多少钱  大牌口红含有铅和汞吗  口红机亏死  口红从那边涂  口红小样可以买吗  香奈儿口红管无编号  柏瑞美口红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各种口红的昵称  收购口红的地方  ysl方管口红  tf口红豆沙红色号是多少  植村秀雾面口红163试色  tf80口红好看吗  嘴唇厚涂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在法国便宜吗  dior口红梅子色  mac口红管内径是多少  香奈儿68号口红咋样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  用丝绒口红起粉粒怎么办  机场免税店买口红贵吗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夏季口红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国内哪个口红牌子好  抖音一大盒24支口红  好的口红牌子排行  兰蔻丝绒134口红  口红出汗就不能用了吗  兰蔻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饭前不擦口红  kiko口红3系最火的颜色  口红代购跟专柜的差别  稚优泉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样品是什么意思  口红用什么打底滋润  深色口红色号大全  迪奥口红740和436对比  绿色眼影配口红  2019年TF口红黑管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