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那些酒店里不可思议的床

那些酒店里不可思议的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9 17:47编辑:vdo
分享:

在酒店里这些不可思议的床上,你可以抬着脚,休息疲惫的身体,看你想看的东西,而不仅仅只是天花板。连枕头都不用垫,美景就自动闯

肯尼亚:野外的床

野外的床

野外的床

奢侈的慵懒游 把你的泰迪熊留在家里吧,这里有真正的野生动物!Loisaba Wilderness 拥有61000英亩的私属度假地,大约占肯尼亚Laikipia北部四分之一的面积。床铺是有四柱,顶上附有防蚊网,放置在露台上。

入你的眼中。这些创意无边的床才是美梦真正的制造者。

躺在床上看星星

躺在床上看星星

躺在床上看星星

在Elqui Domos酒店的床上设计了观测结构,对那些观星爱好者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了。它是世界上少有的天文主题酒店之一。

悬空的床

悬空的床

悬空的床

One by the Five 酒店是巴黎的一家精品酒店。它有间套房的床是悬空的。

从转换心情的淋浴到属于客人自己的闭路电视频道再到实时报告床的活动,酒店走的是一根筋的高科技路线。无论这些设施是否亲民,床的设计简直美好的像在天堂一样。床三面离地,只有一面靠在墙上。墙壁是淡蓝色,几朵白云点缀其间,像星空一样。 

柏林:会飞的床

会飞的床

会飞的床

超现实主义酒店Propeller Island City Lodge 有张会飞的床,就像传说中的飞毯一样。

睁开眼吧。也许你将搞不清是自己睡在一个美轮美奂的艺术品中还是置身于一个诡异的社会实验中。飞床的效果是由倾斜的地面制造出来的(大约与水平成15度角)。为了固定在斜坡上,桌椅等家具的腿都有个斜面,天花板上涂着“Distorted Room(扭曲的房间)”字样。是的,的确是这样。

离泰姬陵最近的床:坐在床上就能看到遗址

坐在床上就能看到遗址

坐在床上就能看到遗址

想去瞻仰建筑杰作泰姬陵又不想挤在汹涌的游客中?你可以在Oberoi Amarvilas酒店申请叫早服务。然后你将获得其他游客没有的绝好机会:躺在床上看早晨的太阳变换色彩,一点点在泰姬陵白色穹顶上掠过。要知道酒店离这个地标性建筑还不到2000米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128支口红礼盒在哪买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买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ysl52号口红专柜价钱  平价滋润型口红  ysl圆管14号口红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不适合白皮的口红颜色  涂了口红怎么吃饭喝水  香北极熊口红哪里可以买到  国际奢饰品口红  富勒希花妍变色口红  吕后口红的价格  资生堂口红227专柜价格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迪奥红管口红485试色  雾面口红有什么推荐的  欧莱雅橙红色口红  正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  口红名牌产品  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mhcoco口红怎么样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不好  迪奥夹心口红673  ukiss口红哪个色号火  丝绒口红配方比例  凯芙兰口红排第几  兰蔻口红176色好看吗  口红怎么变成眼影  娇兰新版口红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  口红气味难闻是为什么  欧莱雅口红733  口红怎样折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  mac口红chili有几种  cpb口红哪款好用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圣罗兰口红粉色系列  口红可以放冷藏室吗  美颜秘笈口红产品怎么样  dior口红355试色  沈阳万象汇有迪奥口红吗  植村秀口红鉴别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稚优泉口红真伪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阿玛尼301口红挚爱黑管  得鲜口红超标吗  口红渗色  送多少钱的口红能拿得出去  故宫口红值得买吗  自制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最受女孩子喜欢的口红  奥迪芙口红质量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13多少钱  迪奥口红出汗了还能用吗  迪奥口红771好看吗  口红试了色还可以退吗  兰蔻178口红是什么颜色  冷色调口红有哪些  口红涂之前要涂唇膏吗  刚认识的女生送口红好吗  km口红21号到25  k字开头的口红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  专柜试口红涂嘴巴会不会传染  批发口红  圣罗兰52号口红中国专柜价格  5块钱的口红敢用么  女士口红什么牌子最贵  三文鱼色和西柚色口红  口红被指甲划了  saemmul口红  天热快递口红会化吗  纪梵希口红广告宣传语  LBR豆沙色口红价位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