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西递 黄山脚下的古镇(图)

西递 黄山脚下的古镇(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9 17:50编辑:vdo
分享:

上海人若遇假日多半睡到日上三竿,即便是要出远门,也得睡到自然醒。于是,早上10点,一行人才开着小车,“笃悠悠”地驶往黄山。虽说去黄山,可不是光为了登山,单是在山脚下的西递古村镇逛逛也饶有趣味。

《维度·裳》服饰互动电子专刊

夜宿“猪栏”

在沪杭高速公路嘉兴服务区,买份草莓尝鲜;在临安出口处的维多利亚大酒店,点桌农家菜裹腹,这么不紧不慢地驶抵西递,已近傍晚,于是来不及细细欣赏西递古村落的美,就得跟着旅游达人过桥穿巷,入住“酒店”———猪栏酒吧。光是这店名就着实令人纳闷,为何叫“猪栏”?

说是酒吧,其实是家迷你客栈。老房子里稍作内部装潢,古朴大气。客堂宽敞明亮,里面摆放的都是些古旧家具,悬梁上还有个燕子窝,不时有燕子飞进飞出;绕过客厅直走是厨房,老式的灶台安静地卧在转角,只需一把柴火,便升腾起袅袅炊烟;厨房连接着外院,一方长桌,几把木椅,简单温馨,原来此处才是真正的“猪栏酒吧”。听老板娘介绍,这个天井本来是个猪栏,将它改建成了酒吧,“一开始大家只是亲朋小聚而用,后来大家口耳相传,来的人越来越多就成了真正意义上的‘酒吧’。有人觉得喝酒不过瘾,还要住下,就干脆经营成了小旅馆。”

古旧的楼梯向上延伸,二楼布置得非常典雅,有书房、卧室、会客处,还有适合看星星的露天阳台;三楼是敞开式的观景台,将西递全景尽收眼底,楼梯口的梁柱上满是很多来客留下的名片……

当夜幕降临,墙上是班驳陆离的光,喝的是清香绿茶,坐在二楼半的小客厅里,把一支桌边的蜡烛点上,坐在灰色的摇椅上,听着屋里回旋着的音乐,半梦半醒,如梦似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最贵是哪个  口红包装盒  兰蔻口红196真人试色  纪梵希整套口红  ysl10号口红  涂大红口红容易显老  用完了的口红怎么拆卸  兰蔻口红772  images啥口红  mac官网口红排行  直接罐装口红不用模具  mac口红a01到a12  紫一点的口红  欧莱雅233口红如何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限量套装  cpb口红15号色  esteelauder210口红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阿玛尼新品口红201  怎样把口红换一个管  香奈儿口红99号专柜价  哈尔滨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兰蔻口红07和290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柏瑞美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400真人试色  口红和唇膏混在一起  口红热门色号知识  屈臣氏有卖迪奥口红吗  ysl口红哪个色号好  megn口红M  km口红11号和19号对比  嘴唇裂了还能涂口红吗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斜  k字开头的口红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最贵口红排行榜  嘴唇破了在商场试口红  3000至9000元的口红  口红桃花粉适合什么人  tf口红白管07  tf口红带细闪的有哪些  口红出汗可以直接用吗  菲鹿儿蜡笔口红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  口红mac  口红属于固体还是半固体  各大品牌珊瑚色口红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专柜  mac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mac口红小红书色号推荐  李佳琦推荐的国货口红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  白皮肤适合颜色口红2018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高中生涂什么色号口红  retromatte口红价格  国产口红品牌十大排  法国sammi口红  萝卜丁口红必买色号  夏天适合唇膏还是口红  美宝莲不脱色口红怎么样  兰蔻口红368和378哪个好看  乐山口红专柜  七晨口红有备案吗  权杖口红是什么牌子  有什么办法不让口红掉色  5元的口红能用吗  一比一的口红能用吗  唇色暗沉用什么口红  tf口红80适合人群  美国版雅诗兰黛409口红  迪奥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口红唇釉一起用可以吗  夏季显白口红  娇兰口红推荐  前十口红l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