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非洲趣闻:娶媳妇先建厕所

非洲趣闻:娶媳妇先建厕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9 17:42编辑:vdo
分享:

《维度·裳》服饰互动电子专刊

由于缺乏用水和必要的卫生措施,非洲不少姑娘在找丈夫时订下一条奇怪标准:新郎家里一定要有独立卫生间。

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官员安娜·塔巴伊朱卡说,一位年轻姑娘的婚事就是因为这条标准没有达到而作罢,因为女方家人嫌弃新郎家里没有盥洗室。

塔巴伊朱卡说:“许多贫民区女孩的生活因此改变。她们希望找到……家里至少有独立卫生间的丈夫。这是生存需要的扩展。”

非洲拥有5.4万亿立方米丰富的水资源,但由于缺少资金和相应设施,目前只有4%的水资源得到开发利用。非洲三分之一的人口缺乏饮用水,近一半的非洲人因饮用不洁水而感染过疾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晕染唇边纹路  口红不粘牙小窍门  欧洲口红品牌排行榜  口红雨衣如何卸妆  巴黎欧莱雅口红346  嘴唇后该怎么涂口红  欧莱雅294口红颜色  cpb口红档次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拆开用  吕后有几款口红  怎么拿口红当腮红  玫珂菲口红包装  mac口红放水里立起来  mac口红b47叫什么  mac口红102色号  涂了唇膏涂口红容易掉  稚优泉哑光口红m66  美宝莲空姐色口红和迪奥的  邦颜口红怎么样  mac豆沙色口红多少号  mac素颜口红色号推荐  春夏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ysl口红52号很不日常吗  迪奥口红最贵多少钱  给女生买口红买什么牌子  优雅口红多钱一支  娇兰n214口红  tfc69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  不易掉色的口红是哪款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  口红脱模时间  ysl和chanel哪个口红好  阿玛尼口红批号62r  315口红超标  嘴唇特别干涂什么口红  12岁可以涂口红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好吗  完美日记的口红安全吗  完美日记口红官网价格  春天夏天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沾杯吗  口红colorfans什么牌子  什么口红3000多  colorfans口红好吗  好用平价哑光口红  香奈儿口红内管没编号  jennie香奈儿口红  微商口红代理价格表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刘亦菲用过口红推荐  欧莱雅那个口红好看  口红品牌吗  哪种口红比较滋润持久  国产比较纯天然的口红  珊瑚粉色口红  cvz口红好不好  高柏诗不凡口红辣油红  自制口红光亮配方  大地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口红放冰箱里冷藏多久  tf15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口红哑光和滋润怎么区分  mac口红日期a86  nars口红cruella好看吗  迪奥口红528是什么色  dior999口红真人试色  2019最受欢迎口红  怎么辨别正品雅邦口红  怎样鉴别口红的优劣  女人都不喜欢粉色口红  2019夏天口红热门色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口红哑光好还是丝绒好  口红怎样才能不脱妆  口红整根掉出来  水蜜桃味的口红味道  香奈儿62口红好看吗  kiko口红330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