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保加利亚有个新娘集市

保加利亚有个新娘集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9 17:43编辑:vdo
分享:

保加利亚的旧扎戈拉附近墨吉拉村每年都会有上千的吉普赛人来到这里进行相亲,因此这里也被称为新娘集市。

盛装出席的姑娘

盛装出席的姑娘

少女们来到保加利亚传统的年度集市,希望能给自己找个如意郎君,最好还能给自己的未来生活提供强大的经济保障。参加集市的母亲埃拉娜希望女儿们可以在这个集会上多跟男孩子们熟悉熟悉,因为她不允许孩子们去舞厅。据了解,在这样的新娘集会上,一位年轻美女的身价可高达数千欧元。

与此同时,年少的兄弟姊妹们也前来欢庆,品尝糖果。现场的一对新婚夫妇在旧车上跳起了肚皮舞,庆祝自己找到了另外一半。一些渴望成为新娘的女孩也加入其中,热切企盼着结婚。这次集市在东正教复活节斋戒开始后的首个周六举行,吸引了来自保加利亚南部共计2000人前来参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  紫霞仙子口红是什么色  只涂口红不化妆  兰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兰芝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口红和唇膏哪个先涂  男生了解口红  植村秀口红推荐  王者荣耀mac口红色号  固体唇釉和口红区别  佟丽娅口红  sammi故宫口红  香奈儿口红品种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得鲜按动口红怎么回去  cpb口红色号对照  黑魔仙口红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唇釉  阿玛尼口红太干  口红自然冷却多久脱模  卡婷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dozen  香奈儿口红色号表  植村秀口红187  香奈儿9号口红颜色  tf15与16口红的区别  ysl口红202试色  怎么可以让口红不脱妆  香奈儿口红58号代替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bbia口红13号南瓜色  LBR口红是什么牌子  一般口红什么价位的比较好  兰蔻505口红  tf黑管口红03和04试色  欧莱雅那个口红好看  雅诗兰黛260口红杨幂色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dior口红740试色  暗沉皮肤用什么色口红  法国小品牌口红  液体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包装盒  圣罗兰适合日常妆口红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太版区别  凡提中国风口红价格  兰瑟口红  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chloture口红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代购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看  哪些植物粉可以做口红  稚优泉口红m16试色  孕妇可以用哪种口红  上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色号及价格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迪奥口红怎么查日期  阿玛尼口红哪个适合素颜  nars口红真人试色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过的mac口红  如何让变软的口红变硬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  深色梅子色口红试色  唇刷涂口红不干燥  口红用哑光的好看还是水润的  雅诗兰黛271口红是什么颜色  兰蔻525口红颜色好看吗  新手选择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z是什么牌子  口红可以融化在做吗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娇韵诗口红热门色号  李嘉琪故宫口红  tf好看的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