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乌镇 结婚也可以很文艺

乌镇 结婚也可以很文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9 17:44编辑:vdo
分享:

迎亲 水陆同行

乌镇是文艺青年们的恋爱天堂,而西栅则是经过改造的文艺又精致古镇,有客房有会所有宴会厅,在此地举行婚礼,还真有点拍大片的感觉。

进入西栅,必须经水路,摇橹而过,晃晃悠悠。水上迎亲队伍蔚为壮观,笙乐齐奏,不绝于耳,婚礼队伍水路并行,披着红绣球的嫁妆船在水上徐徐而行,岸上则是八人抬的大花轿,新娘端坐其中,喜娘在轿旁伴行,送亲的人们依依不舍紧随轿后。

如此一来,岸上水上都有得风景好看了。两边满是灰墙黛瓦,千年的古街,斑斑驳驳的外墙,有风侵雨蚀的痕迹;每一根梁柱、每一块砖石,甚至每一枚钉子,旧得叫人心旷神怡。趁着迎亲送亲可以将古镇看得清清楚楚。

《维度·裳》服饰互动电子专刊

乌镇 结婚也可以很文艺

《维度·裳》服饰互动电子专刊

乌镇 结婚也可以很文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韵诗705口红  parlyunsoo口红  李佳琦的口红是在哪买  圣罗兰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mac口红适合送人吗  三百左右的口红品牌  口红好用又实惠的牌子  手工口红盒子怎么折  泰国必买的口红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宁静同款口红  最接近嘴唇的口红颜色  口红可以融化重做么  怎么把剩下的口红利用  兰蔻新款口红82号色  欧莱雅黑管233口红试色  黛曼妮口红怎么样  机场专柜口红贵吗  纯手工制作口红不掉色  有香味的大牌口红  口红珠光和哑光哪个好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好看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  green口红  泰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p开头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哪种颜色的口红自然  植村秀和mac口红  雅邦口红什么色号显白  资生堂口红rd124  在法国买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  2019不能没有的口红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口红用不完  植物医生口红好用吗  显唇纹的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出汗有影响么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雾面口红是啥意思  balnyzer口红女王权杖  迪奥746口红颜色好看吗  专柜口红多少钱一只  一个男人夸一个女人口红好看  哪种变色口红好用  经常吃掉口红会怎么样  美乐家口红试色  买口红如何问  口红代购怎么找  胭脂口红茵茵的夜总会  香奈儿110号口红试色  十元一支的口红  flormar口红  香奈儿110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大  迪奥口红李佳琦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平价豆沙色口红排行  阿玛尼黑管口红100号色  口红的涂法有几种  学生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好还是kiko好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巧迪尚惠口红  三亚免税店cl口红  欧莱雅口红513干吗  平价好用的口红  抖音亮闪闪的银色口红  最受欢迎的口红及色号  广州哪有批发口红的  口红哪个牌子好又便宜  梅子色的口红有哪些  2019春季流行的口红颜色  口红能放冰箱吗  去专柜买口红给手提袋吗  迪奥口红怎么看滋润哑光  偏橘色的大牌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