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乐趣网每日特价专区正式上线

乐趣网每日特价专区正式上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25 15:10编辑:vdo
分享:

团购网站信誉无良垂直乐趣专区显力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1月发布的《第2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至2010年12月底,中国网民规模达到4.5亿,较2009年底增加7330万人。据统计,2010年中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到1.48亿,在网民中的渗透率达30.8%。网络购物用户2010年则增长了48.6%。如今,网络购物因其快捷和价格的优势逐渐成为大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大大提高了消费者的购物效率的同时,网购成为了一种时尚的消费方式,加速中国经济新步入互联网时代。

物价上涨,货币贬值,投资房产、股票基金买卖、合理消费已成为大众常态化理财方式。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现代化社会,团购网的快速崛起,商品价格优势更优于传统店面购物,恰恰迎合了消费者合理消费的理念,在众多网络购物核心用户中尤为得宠,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拥护。随着网络团购不断升温,劣质假货、隐性消费、虚假折扣等问题接踵而来。现在很多的团购网为了吸引消费者,往往忽略了对商家的审核,这也造成了消费者的利益受到损害。为此,消费者在发生网络购物之前,应对相关网站的合法性、信用认证、口碑等多方信息进行考量,规避网络购物陷阱。

据悉,近日,中国国内最大的品牌玩具销售平台乐趣网(www.lequ360.com)每日特价专区正式上线。从乐趣网相关人员了解到,最新上线的每日特价专区,不仅为众多网络购物用户提供极具吸引力的最新、最潮正品玩具,还将依托乐趣网众多玩具商家深度合作签约资源,保证正品货源充足的同时,确保玩具种类的多样性,增加购物用户的更多选择性。

每日特价专区,从数千种正品玩具中随机挑选,每日特价商品定时更新,且商品各不相同,数千种的玩具商品,特价让利促销。乐趣网此举,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性、权威性、互动性的专业垂直B2C玩具销售平台,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低价正品玩具商品。让最真实的合理消费“机遇”第一时间传播到广大网络购物群体的身边。

据介绍,乐趣网作为国内最大的品牌玩具销售平台,将成为一个销售正品品牌玩具的B2C专业销售平台,致力于聚合众多实力品牌玩具厂商,提供高质量、种类繁多的品牌玩具销售、综合服务专业化平台,并不断加大在玩具销售服务专业领域的投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上的刮痕如何补救  mac口红a37是什么  口红闲置转卖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去专柜怎么试口红不买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405  迪奥028口红适合年龄  眼影和口红的颜色一致  cpb口红15号色  李佳奇口红在哪买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奥迪口红官网旗舰店  口红太粉怎么补救  薄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朵色圣诞口红  兰蔻口红176色好看吗  玫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李佳琦哪来那么多钱买口红  tf口红和mac哪个好  真秀文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最正的复古红口红  英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么  新买口红要放冰箱吗  ysl口红广告最新演员  学生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奥黛丽赫本口红品牌  送妈妈口红dior色号  兰蔻525口红试色  雅思兰黛倾慕口红试色  免税店口红包装  口红空管的妙用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阿玛尼卖得最火的口红  p开头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国货口红古风  口红牌子排名前十  欧莱雅口红217是什么颜色  口红含铅量排名  香奈儿口红可可系列  圣罗兰口红223号  完美日记适合素颜的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290  大学门口摆摊卖口红  涂方形口红手法  ysl方管14号口红  mac中国风口红12支  可以先涂口红再涂唇釉吗  口红涂多了嘴唇周围黑  含铅量最低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刘诗诗同款豆沙色口红  ysl口红哑光雾面12号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闲鱼二手口红敢用吗  口红蹭白衣服上怎么洗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mac口红盒没条形码  香港代购圣罗兰口红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好  tf86口红  tf口红哪个颜色好用  昌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管上有个小嘴巴的口红  魅可口红是哪个国家  illamasqua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试色500  mac口红盖子裂了一条缝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5  迪奥口红管很轻  只涂唇釉不涂口红可以吗  阿玛尼口红来自法国  山茶花色口红  纪梵希最值得入的口红  如何将口红制作成唇釉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接吻有口红  mac口红多少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