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2011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启动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

2011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启动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01 14:28编辑:vdo
分享:

3月29日,2011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喜尔宾大酒店隆重召开,这标志着这一具有国际水准的国际性大型选美赛事中国区的所有工作将陆续全面启动。

组委会领导共同启动开幕水晶球

本次活动是由蓝天国际文化产业集团、深圳市蓝天碧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广州维美迪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由广州市越秀区政府、越秀区旅游局、广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广东电视台、山东卫视、星空卫视、澳亚卫视、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等单位支持及协办。

蓝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本次大赛中国区秘书长余继华先生致开幕辞

在启动仪式上,"欧阳海之歌"作者、中国著名作家金敬迈先生;香港著名影星李道洪先生;蓝天文化传媒ceo、2011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秘书长余继华先生;维美迪扬文化传播董事长黄小玲女士;中国总决赛大会执行主席冯惠成先生;中国总决赛大会主席团副主席徐显强先生;中国总决赛执行秘书长陈赛青小姐;著名书法家贺京沙先生;国内著名影视演员彭新智先生;广东电视台著名主持薛乐等嘉宾及大赛组委会其他领导出席。世界选美组织亚太区主席蓝天先生对本次活动专门发来了贺电。

蓝天国际文化产业集团董事总经理、2011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秘书长余继华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致开幕辞;主办单位广州维美迪扬文化传播董事长黄小玲女士在会上作了本次大赛主题的相关介绍。现场也进行了与合作伙伴和赞助商签约的环节,来自广东的四家赞助单位在现场与中国总决赛执行秘书长陈赛青进行了签约仪式并表示一定会对本次在广州举办的活动鼎力支持。


中国总决赛主办单位维美迪扬董事长黄小玲女士在会上介绍本次赛事

3月29日,2011环球旅游小姐中国网络赛区同时面向全世界的华人启动,全面接受报名;7月晋级选手将乘豪华邮轮远赴国外进行外景采风拍摄;8月将在澳门进行网络赛区的晋级赛和决赛。

2011年,适逢后亚运年,又喜逢大运会在广东举行,"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首次落户中国岭南名城,有着"花城"之称的广州市举办,并以"旅游、环保、美丽"为大赛主题,大赛得到了广州市以及越秀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并将结合参赛佳丽的综合素质,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赛事,将岭南特色风情、广东旅游文化等人文历史充分展现和介绍给全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

蓝天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本次大赛中国区秘书长余继华在答记者问

"心动启航"2011环球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将由娱乐天堂和国内资深时尚团队倾力打造,由国内著名设计师、化妆师、顶尖模特和社会名流和影视明星等组成强大的评委团,高质量的制作,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性,将赛事举办成一场全民的大赛、专业的大赛、和谐的大赛。随着中国区大赛的全面启动,相信不久的将来,2011环球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的举办城市广州,一定会成为全球瞩目、最美丽、最时尚的旅游城市之一。

上届赛事的前三甲:2010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冠军、世界友谊小姐周悦冰;中国亚军、最佳身材奖周玉婷;中国季军、最上镜小姐陈艺云等三人也同时到现场亮相助阵,并在现场与2011年的新参赛选手分享各自的参赛经验。本年度中国赛区(含中国总决赛和全国各分赛区)总奖品和奖金达200余万元,中国总决赛的冠军除了相关奖品奖金和将代表中国前往德国参加世界冠军总决赛外,还将会获得一份年薪30万起的工作合约,她将成为向世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环球旅游美丽大使,并有希望参加相关单位在2012年的影视剧拍摄和品牌代言等等。本次活动的参赛选手18岁至25周岁,无不良背景,有正确的人生观,积极向上,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中华女性均可报名参加,未满18周岁需监护人签署同意书。


上届前三甲(左三:冠军周悦冰、左二亚军周玉婷、右二:季军陈艺云)与本届新报名选手分享参赛经验

"环球旅游小姐"(MissTourismoftheGlobe)赛事是由世界选美组织主席查理斯先生于1971年在美国好莱坞注册,隶属美国美丽盛会组织(fob),至今已走过了40个年头。大赛以"美丽·和谐·时尚"为主题,旨在推广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文化和人文历史。2006年由蓝天国际文化产业集团首次将该赛事引进中国,并由保定市人民政府成功举办。该活动已在中国已连续举办了5届,是国内极具知名度的正规的国际级大型选美赛事,与当今社会上的一些虚假赛事和抄袭某些知名赛事的比赛有着明显的不同,如:所谓的环球旅游大使等等。或类似某品牌其名称的,以及一些自编自创的俗称"垃圾赛事"的一些低级庸俗的选美活动,无论在赛事的规模,舞美,制作水准和播出,参赛选手的素质,以及参与的团队等等都有着天壤之别。如:所谓的"世界名模大赛",经考证国外根本无此赛事,何来的"世界"之称?更为可笑的是,随便凑十几个人就能举办所谓的中国总决赛!而且冠军竟然是一个裸体模特,而且在赛后还在蓄意炒作,何来的"名模"。这无疑就是给选美赛事和参赛佳丽们抹黑!

据记者了解,近几年"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走向世界舞台的参赛佳丽们也获得了辉煌的战绩,为世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的杰出代表包括首次参赛就在法兰克福获得了世界殿军称号的05-06年度环球旅游小姐王心如,07年度中国小姐宋樯依成功当选2008北京奥运国家举牌手。2009环球旅游小姐赵雅淇在德国获得了世界亚军,这是亚洲选手在该项赛事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中国总决赛将于金秋10月在广州举办,2011年全国分各赛区授权招商已陆续启动。已启动的赛区有网络赛区、湖南赛区、陕西赛区、重庆赛区、广东赛区等,详请登录环球旅游小姐国际执行机构官网www.misshqzj.comwww.l-t.cn查询。全国其它各分赛区授权招商负责人余生,电话13088888870,选手报名热线0755-82181116,陈小姐,中国赛区组委会邮箱lantianyl21cn.com,中国赛区组委会联系qq492597356。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柏诗口红浆果色  40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欧莱雅788口红  dior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tf口红专卖网是正品吗  口红国产品牌哪些好  口红不用唇刷怎么涂  不会倒拔干的口红  故宫口红哪个是正品  一张图看懂口红档次  兰蔻口红197怎么不卖了  diy口红步骤  为什么口红涂着就没有了  涂口红前需要粉底打底吗  代购买的口红可靠吗  东莞万达有ysl口红专柜  mac口红盖子是红色的  古人的口红叫什么  迪奥口红743好不好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涂口红前可以用唇膜打底吗  娇韵诗口红732试色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迪奥漆光口红掉色严重吗  紫色口红给人的感觉  机场候机买口红  迪奥口红轻不轻  李佳琦一共有多少只口红  ysl哪个口红比较好看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mac口红多少钱一盒  植村秀口红在免税店多少钱  口红慕斯和丝绒的区别  哪个大牌的口红比较滋润  口红色号表  兰蔻口红07和290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好看  美诺口红哪个色号  唇色深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露华浓亚光口红  Maybelline口红04  纪梵希口红管身晃动  欧莱雅口红几号好看  便宜点的口红要多少钱  ysl圆管13号口红怎样  涂完口红要用唇膏吗  为什么有的口红卸不掉  纪梵希口红5件套多少钱  kiko口红主要成分  纪梵希口红多少钱一只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代理价格表  三千多的口红  口红整个脱落了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07号是哪一种红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唇炎可以用雅诗兰黛口红吗  欧莱雅口红大牌替代色  正红不脱妆口红  用糖做口红  日上值得买的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不化妆涂口红好丑  适合夏天的口红  迪奥口红750西瓜红  20块便宜口红的危害  倩碧口红19号色是什么色  mac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爱丽小屋12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n26  烙色口红安全吗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香奈儿官网口红  迪奥口红553色号评价  圣罗兰口红62R601  阿玛尼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ct口红跟圣罗兰是一个档次吗  送mac口红会不会太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