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抓住生活中19个幸福瞬间

抓住生活中19个幸福瞬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29 11:15编辑:vdolady
分享:

生活中的小细节你都注意到了么?俗话说,知足者长乐。学会挖掘身边的幸福,是保持良好心态的关键。

细数这19个小细节,你的嘴角翘起来了吗?

 

 

尼尔·帕斯今年30岁,曾经非常抑郁,因为老婆离他而去,好友又自杀了,这一系列“倒霉”的事儿让他极度绝望,闷在家里,大哭了一个星期。但哭过之后,他无奈地发现,日子还得过下去,于是决心创办一个“开心事”网站,每天写下一件快乐的事,一共坚持1000天。这家网站目前已创办了470天,让全世界1700万人从中找到了快乐。

《环球邮报》从中精选了一些最开心的事,它们都是些生活琐事,也许你平时不曾注意,可一经提醒就会觉得,世界瞬间变得如此美好。

1、摸摸口袋,竟然发现里面有钱。

2、成功赶上将要出发的汽车或火车。

3、别人为你按着电梯门的“开”键,等你进来。

4、电话响了,你拿起听筒发现正是刚才在想的人。

5、请别人为你挠背,他一下子挠到了最痒的部位。

6、突然想起小时候最好的朋友的电话号码。

7、你打算买的东西降价了。

8、干净俐落地撕下有黏性的价格标签。

9、衣服上弄了污渍,但轻松洗掉了。

10、把手指上的刺挑出来了。

11、倾听烤肉在烤架上发出“咝咝”的声音。

12、一下子将废物扔进了垃圾箱,太准了。

13、想着今天是星期三,其实是星期五。

14、和朋友一起聊明星八卦。

15、把最后一块图案放进拼图里。

15、开了半天车,一路都是绿灯。

16、需要拥抱的时候,得到一个温暖的拥抱。

17、排队时,你所在的队伍最快了。

18、广告时间换了频道,返回来的时候节目恰好开始。

19、发现明年生日那天是星期六或星期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口红必买  嘴唇干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玫瑰花瓣怎么制作口红  皮肤暗沉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粉豆沙色口红  稚优泉新款哑光口红  mac口红官网价格多少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口红进水了可以晒么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迪奥口红999红管价钱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口红哪种  美乐家海珊瑚口红试色  口红一支能用多久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不沾杯的口红不能涂润唇膏  国际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雅诗兰黛口红持久度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经典  偏黑唇色深选什么口红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年纪  好看的橙色口红排行榜  复古红和正红口红的区别  下嘴唇内部涂不上口红  凸嘴厚唇适合涂口红吗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  kiko口红适合春夏的  迪奥口红哪里代购便宜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兰蔻跟迪奥口红哪个好  兰蔻哑光口红112号试色  娇韵诗孕妇口红成分  兰蔻丝绒口红134试色  口红怎样打腮红  口红的多种涂法  显白的口红颜色平价学生  阿玛尼挚爱口红401试色  为什么mac口红扭不出来  mac口红宣传海报  口红的质地有什么区别  阿玛尼唇釉跟口红哪个好  st口红是品牌吗  mac口红表面有小洞  平直唇怎么涂口红  宣城万达口红专柜  口红有个m是什么牌子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  哪个牌子口红最便宜  ysl12号色口红唇釉  迪奥999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一用就断了  口红有油漆味能用吗  香奈儿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怎么拆开香奈儿口红  粉色系少女系口红推荐  多少度口红才会化  mac口红盖子裂了一条缝  唇膏太油口红太干怎么办  素颜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chanel口红165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做口红  口红分为哪些质地  纪梵希有哪些系列口红  ysl口红方管16号  三亚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浅色系  mac脏橘色口红照片  口红小样哪个好  国外平价口红牌子  35岁用什么色号口红  美宝莲星钻口红45试色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spolir资泊丽口红  唇刷是一支口红一个吗  红色口红涂嘴上变粉了  dior口红一般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