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奢侈品私人定制平台乐士网推巴黎高级香水私人定制

奢侈品私人定制平台乐士网推巴黎高级香水私人定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11 12:19编辑:vdo
分享:

引言:近日,乐士网(www.Luxe.cc)携手法国TORRENTE推出巴黎高级香水私人定制。你足不出户,即可预定专属于您的TORRENTE 白金香水和TORRENTE黄金香水乐士网于2010年低调上线后,即开始谋局全球高端品牌私人定制,成为中国第一家以服务金字塔尖人群为主的垂直门户。

 

TORRENTE 白金香水(L’Or Blanc de Torrente)

 

【欧洲及美国奢侈品消费强劲】

根据全球领先研究机构、奢侈品行业分析专业公司Bain & Company最近的研究报告显示:2011年首财季,欧洲及美国奢侈品消费强劲,中国、俄罗斯、巴西及中东等新兴市场的奢侈品销售持续升温,预计今年全球奢侈品销售额将达到1850亿欧元,与2010财年的1720亿欧元相比预期增长8%。

报告中预测:

●2011年美国奢侈品销售额会增长8%,达到520亿欧元,它仍然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市场。

●中国2011年奢侈品销售额会激增25%,尤其是发展较成熟的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有望首次超越日本。

●欧洲市场今年奢侈品销售额预期增长7%。

●日本受到地震灾难的影响,整个国家的消费结构会有所转变,预计奢侈品消费将滑坡5%。

 

【中国高端消费日趋成熟】

奢侈品企业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2009年后,有很多信号显示主要的奢侈品企业正在采取变革措施以求在2010年及之后重振奢侈品市场的光辉。奢侈品企业的掌门人们正在以积极的姿态拥抱所面临的挑战,并做好了自我创新乃至重生的准备。

中国高速的经济增长带来了巨大的消费需求,众多国际高端品牌纷纷登陆中国,这令中国成为全球奢侈品市场的增长极,将很快超过日本跃居全球第一位。中国目前的奢侈品消费市场容量为70亿美元,占世界奢侈品消费市场的13%,而这一数字还在以年均20%的速度增长,将在2015年突破120亿美元。尼尔森的调查显示,中国仅出境购物消费每年达30多亿美元,占奢侈品消费市场的近半份额,而且走势逐年上升,为了拉近奢侈品与国内消费者的距离,为了不让奢侈品因高关税而远走境外,中国商务部门一直在研讨奢侈品进口的相应对策,主要调整化妆品、珠宝、皮具等商品的关税。

国际高端品牌无一不将中国视为销售贡献最大的国家,在手表、香水与化妆品、皮具、时装和高端酒这些领域,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香奈尔(Chanel)和欧米茄(Omega)等欧洲品牌长盛不衰,这些企业为了保持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与领导力,争相扩张、封疆拓土。相较之下,更多的高端品牌喜忧参半,既不能放弃中国这块超级蛋糕,又受困传统的扩张模式,对于在华发展前景保持谨慎。

 

 

TORRENTE黄金香水(L'Or de Torrente)

【高端品牌私人定制】

生活方式的改变成为新兴市场推动奢侈品销售的最大原动力,尤其是俄罗斯和中国,预测该市场的奢侈品销售额将以每年5%至10%的幅度攀升。

在中东,新开奢侈品店将为其带来不少销售额(10%至12%);巴西会重点投资更多的国际品牌(销售增幅10%至15%);中国由于新富人群体的增长,无论是品牌店的同店销售额还是新开店的销售额都会实现快速增长。

麦肯锡预测,到2015年中国富裕家庭将达到400多万户,但是服务富裕群体的专门网站却少之又少,大量网站还是追求用户量级而忽略用户品质,长期以来寄望于“分母盈利”模式。奢侈品电子商务的单笔交易记录和交易均价不断创造新高,不少网站窥伺这一商机,但是在小众垂直分类中,缺乏行业领袖与市场主导,大量非正品也让此类市场混乱无序。精准的运营定位、高质的消费群体、巨大的增长趋势,这些成为高端电子商务的基础要素。

根据世界奢侈品研究协会的一项调查显示,42%的富裕消费者认为“来自于可信信源的排名和评价”是影响其购买决策的最重要的因素。富裕消费者们对利用来自同伴的意见来做购买决策感到越来越适应。只要信息源真实可信,大量同伴所聚集出的大量经验对奢侈品的购买者来说是可靠和专业的。

在经济繁荣时期,奢侈品品牌认为他们可以忽略消费者数据的收集和质量。令人吃惊的是,即使是顶级奢侈品牌,也会疏于去深入了解消费者并努力去提升其消费体验。奢侈品门户乐士网(www.Luxe.cc)在这个时刻上线,谋局全球高端品牌私人定制,并着手打制造实名制的奢侈品SNS交流社区,亦能做出一些积极的有益的尝试。相信不久的将来,消费者数据将成为奢侈品企业至关重要的资产而不再是一个副产品。

 

【全球奢侈品牌4S店】

奢侈品牌门户Luxe.cc此前已悄然研发了数月,低调上线之后还是吸引了业内的高度关注,这家网站倡导“优雅的生活方式”,用户群集中在中国最具规模和消费力的时尚人士、高收入家庭和社会精英,主要提供丰富的消费资讯、推动奢侈品牌与其消费者的对话,立体化的商品推介以及优质的专属服务;另一方面Luxe.cc联手最值得信赖的奢侈品牌和商家,通过传播平台、电子商务延伸高端品牌的传播认知、用户服务、分类营销等体系,令品牌和商家获取最大收益,达到消费群体的稳步扩张。

掘金全球高端品牌私人定制并不是偶然,Luxe.cc的创始人阿荣此前曾服务于上海电视台、计算机世界,天府热线等各类媒体近10年,并一直从事相关运营,精于品牌媒体传播和市场营销的他,一改传统B2C单纯枯燥的买卖关系,建立了基于“品牌、商品、人际”的三方SNS,整合进入电子商务体系,满足了高端品牌与消费群体的深度沟通需求。

掘金全球高端品牌私人定制并不是偶然,阿荣在此之前,一直经营着传统的珠宝生意——高端翡翠定制,并在昆明、成都、丽江、瑞丽等地拥有多个实体形象店。

阿荣对淘宝类网站的集贸市场模式并不热衷,而各家钻石B2C的专卖店模式也存在瓶颈;实际上,从钻石B2C诞生的那天起,同行间关于模式之争的讨论就没有停止过。戴维尼关于“轻”的公司模式和钻石小鸟、九钻、珂兰钻石等都热衷于采用“鼠标+水泥”模式,把大量的资金用于了发展线下体验店。这样不仅会让原本很“轻”的互联网公司变得越来越“重”,而且随着价格战的升级,B2C公司的“重型经营”和“轻型价格”之间的矛盾会越来越大,结果就是,线下店会成为互联网公司发展的“绊脚石”,企业没有盈利空间.

“全球奢侈品牌4S店”是阿荣对Luxe.cc未来私人定制模式的形象描述,而这应和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特质,用户在消费体验中,除了品享奢华之外,更能找到自己的群体归属——对于高收入人群而言,归属感很重要。

中国乃至亚洲,仍然是奢侈品行业的亮点,他们将会给奢侈品行业带来巨大的增长。顶级奢侈品牌已经在着手于自我创新和复兴,这些努力将会使他们在几年之后发生积极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奢侈品门户乐士网(www.Luxe.cc)在这个时刻先行一步,推出全球高端品牌私人定制服务,成为中国第一家服务金字塔尖人群为主的垂直门户。

 

乐士网VIP定制专线:189-8056-5877 接受TORRENTE黄金香水私人预定 更多信息,请浏览torrente官方网站:www.torrente.fr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纪梵希口红什么档次  正品口红进货途径  r开头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稚优泉口红m01  口红象征意义  李佳奇口红口头禅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口红涂出来有颗粒感  怎样开一家diy手工口红店  口红打底润唇膏哪种好  雅诗兰黛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哪个牌子的好用些  mac官网王者联名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法国lbr口红  口红和指甲油  口红超标  车厘子色口红什么色号  植村秀唇釉好还是ysl口红好  长春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植物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和腮红的搭配  平顶山mac口红哪里有卖  最火的哑光口红颜色  大牌口红滋润  迪奥口红在国外的价格  口红管回收  三亚免税店cl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7  欧莱雅口红低端吗  枫叶红口红和珊瑚红  口红哪个牌子好一点  眼影怎么搭口红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伊蒂之屋rd301口红  mac口红29号  哑光不干口红推荐  tf口红所有色号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  兰蔻290口红适合年轻人嘛  欧莱雅珊瑚色橙口红  唇色暗沉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长得像火箭的口红  女女口红舌吻  买口红滋润度好的是唇釉还是口红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tf口红08黑管价钱  mac口红好看的色号  mac口红matte系列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3ce口红颜色推荐  脸大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9  颜九推荐的ukiss口红色号  十大贵口红  sheloves口红怎么样  娇兰口红  迪奥999口红哪里产的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迪奥2019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那款最好用  雅诗兰黛口红220色号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价位  美宝莲口红13号色  阿玛尼504口红什么色  佛山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klss口红多少钱  口红功效  美国有什么小众口红牌子  颜九kiko黑色口红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推荐  欧莱雅口红124  唇纹太多涂口红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