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搜房网“中国购房者新居首选厨卫品牌”活动启动——开启中国家居

搜房网“中国购房者新居首选厨卫品牌”活动启动——开启中国家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23 10:17编辑:vdo
分享:

“买放心房、装放心家”是每个中国置业人心底的最强音。搜房网作为大中华区覆盖房产家居领域最大的互联网垂直门户,已成为数千万业主置业装修的第一信息获取平台,搜房网责无旁贷坚守好媒体传播窗口,只将家居行业最优秀的品牌、产品、服务推荐给业主。>>欢迎参与:中国购房者新居首选厨卫品牌大调查

中国购房者新居首选厨卫品牌

在此背景下,2011年搜房网在全国310城同步启动“中国购房者新居首选家居品牌”活动,率先发出五大承诺,为装修业主推荐放心品牌、搜集放心产品、争取实惠折扣、提供放心服务、打造放心平台,推动家居市场健康发展。系列活动接力启动。

 

>>“中国购房者新居首选家居品牌”系列活动之家具篇

>>“中国购房者新居首选家居品牌”系列活动之厨卫篇

2011年3月,搜房网310城启动“放心房”行动,五大保障为千万购房者提供最放心的新居首选品牌,活动受到全国近2000万购房者关注。【专题:搜房“放心房”行动

4月,“搜房网中国购房者新居首选家居品牌”系列活动接力放心房行动,“首选家具品牌”率先闪亮登场。活动覆盖全国5000个新交房楼盘,500万乔迁新居购房者,10万个装修业主论坛,100场家具单品团购。活动受到全国上千万网友关注,得到曲美家具、美克美家、皇朝家私、全友家私、红苹果等500多家品牌家具企业积极参与。

5月,厨卫接力家具,“搜房网中国购房者新居首选厨卫品牌”活动火热来袭!活动将通过全国百余个厨卫品牌线上调查、家居建材网购品牌口碑榜、线下500余场建材团购、上万名业主采访调查,综合评选出2011年中国购房者新居首选的厨卫品牌。届时搜房家居网将举行特别仪式对获得首选荣誉的厨卫品牌进行颁奖表彰,并邀请首选品牌老总共聚一堂解析厨卫市场变革走势,分享厨卫品牌建设之道,畅谈厨卫行业发展大计。

2011“搜房网中国购房者新居首选品牌”好戏连台精彩接力。6月至8月,“搜房网中国购房者新居首选品牌”还将全面席卷地板、瓷砖、门窗、涂料、壁纸等家居全领域,以购房装修者的名义寻找品牌最爱,打造家居建材品牌2011夏季璀璨盛宴,开启中国家居品牌首选时代!

全球最大华人房产家居门户搜房网,致力于打造家居生活全产业链,为购房者与装修者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搜房网中国购房者新居首选品牌”将成为广大购房业主家居建材品牌选购的重要参考;同时也将成为家居企业品牌建设的一面镜子,激发企业创新思路、调整模式,升级服务,打造品牌美誉度,用放心与“首选”赢得市场,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积极健康快速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用  兰蔻珊瑚色口红170  3ce口红试色220  硅胶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解决  得鲜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蓝调口红  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商丘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ysl国外口红比国内价格  正反两个k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王者荣耀mac联名口红官网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美宝莲口红不掉色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滋润口红怎么弄成雾面  欧莱雅411口红试色  嫩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步骤  口红代购跟专柜的差别  口红市场细分  迪奥珊瑚色口红多少号  美宝莲的口红哪几款最火  李佳琦推荐的预谋口红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牌子  香奈儿口红色号170  国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口红雨衣吃饭能用吗  唇刷怎么沾取口红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雅姿口红  迪奥樱桃红口红是几号  机场专柜口红贵吗  圣罗兰14号口红价格  迪奥蓝金口红665和743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  免税店买了30支口红带回国  汤姆福特口红38  涂口红不好看的人  香奈儿口红430试色  蓝调正红色口红  珊瑚色口红 哪些品牌  淘宝mac口红  milani口红05和54  第一支口红买什么牌子  迪拜mac口红价格  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在哪里  30岁职场口红推荐  眼影口红腮红一体  香奈儿口红coco shine  瓷妆口红派对  兰蔻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车厘子色口红有哪些  tf15口红用着有点干  圣罗兰一号口红有香味吗  mac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自制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各个品牌适合夏天的口红  香奈儿405口红色号  昆明回收口红  初学者学画口红  dare you口红寓意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思尚口红孕妇能用吗  上薄下厚的嘴怎么涂口红好看  几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黛曼尼口红多少钱一只  silkygirl口红价格  ysl口红套装12支价格  网上特别火的一盒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几颗  圣罗兰206口红试色  植村秀口红经典色号  mac口红壳子好松  国际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