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臻美九周年”Onlylady周年庆典活动盛大举行

“臻美九周年”Onlylady周年庆典活动盛大举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27 16:34编辑:vdo
分享:

(2011年5月25日)上海讯 5月25日,国内最具价值的都市女性垂直互动时尚网站Onlylady女人志(www.onlylady.com)在上海盛大举行了主题为”臻美九周年”的周年庆典活动。在本次周年庆典上,Onlylady达人签约仪式和颁奖仪式正式温暖举行,同时,”成就你的梦想之达人线上选秀”活动也随之启动。Onlylady成立于2002年5月25日,由最初的互动论坛发展成为如今国内首屈一指的超人气综合女性类垂直平台时尚网站,2010年底,闺蜜网、海报网等3家女性时尚网站也加入集团CBSi,与Onlylady一同成立全明星阵容的CBSi女性时尚群组。

活动现场流光溢彩、星光璀璨。国内知名化妆师及护肤彩妆达人吴淼、日光灯小狐狸、小博博小等嘉宾盛装出席,齐聚一堂,着实带给了参与现场的Onlylady网友们极大的兴奋和惊喜,到场的爱好护肤彩妆的网友们为见到自己心目中偶像而倍感幸福,纷纷在台下与达人互相交流经验,分享心得。

2011”臻美九周年”Onlylady周年庆典活动在温暖人心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序幕,随着一曲性感的拉丁舞把现场气氛慢慢推向第一个高潮,活动现场掌声如雷,惊叫连连。Onlylady总经理王凯霏女士为各位来宾致辞,总编易铃娜女士也随后向在场嘉宾演讲媒体报告,回首过去、分享现在、放眼未来。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周年庆典上特别举行了Onlylady达人签约仪式和颁奖仪式。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女性时尚垂直网络媒体,Onlylady女人志自2002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9个春秋,始终致力于倡导女性享受生活,追求品质。因此,在丰富网站内容资讯,互动乐趣的同时,Onlylady女人志也同样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达人们。这些达人陪伴Onlylady一同成长,并为无数网友带来自己的美肤彩妆心得等,成为网友心中的偶像。

同时,”成就你的梦想之达人线上选秀”活动随本次庆典启动,Onlylady正式签约明星达人和榜样达人,为启动的选秀活动做好了铺垫。选秀活动皆旨在培养一批中国新生代时尚领域的意见领袖。因此,本次活动特别为这些达人进行了签约仪式和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庆生仪式再次将现场推向高潮:CBSi女性时尚群组总经理唐海荣女士、Onlylady总经理王凯霏女士和数位核心员工共同开启了九周年庆生仪式。大家齐聚舞台,点燃蜡烛许下心愿。

活动最后,Onlylady再次为大家准备了惊喜:将本次庆典活动签到板进行精心设计并装裱以作留念,它代表着对广大网友的支持和感谢。弹指间,已九年,Onlylady女人志展示着从稚拙到华丽的蜕变,如今,Onlylady 再次臻美启航,将带着无数网友的期待和信任,继续远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嘴唇偏干适合什么口红  送人口红香奈儿和迪奥  dior官网口红退货流程  了解口红的男生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口红染唇有什么不好  东莞万达有ysl口红专柜  美宝莲口红和唇膏的区别  夏天带着口红出去会不会融化  卡婷口红含铅吗  有毛刷的是口红还是指甲油  不太化妆用什么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287  法国买香奈儿口红多钱  迪奥740和524口红  男生喜欢女的涂口红吗  胡萝卜变色口红真相  迪奥口红最新款多少钱  饭前怎么擦口红  嘴唇爱起皮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盖子松怎么办  抹口红嘴变黑怎么改善  涂了润唇膏不好涂口红  魅可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好  橘色口红给人怎样的感觉  口红牌子汇总  口红系列  香奈儿小样口红多少钱  娇兰口红壳子买来干嘛  颜九种草的口红  废弃口红可以做什么  horec口红是什么牌子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什么东西长得像口红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固体口红怎么做成液体口红  粉棕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怎样正确使用口红  国外买口红比国内便宜多少  自制口红的流程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兰蔻口红527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植村秀口红rd184  dior口红552试色  口红样式的甜品  迪奥776口红  mac豆沙紫口红  欧莱雅和美宝莲的口红  迪奥口红843专柜多少钱  口红变软的原因  适合28岁女人的口红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  口红调色比例表格  cpb细管口红色号  口红比较贵的牌子  mac口红产地怎么看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娇兰口红限量版钻石多少钱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价格  不要的口红能干嘛用  十大奢侈品牌口红  50以内平价口红  口红和唇釉一起涂  口红小样套盒推荐  嘴巴大厚涂什么口红  口红丝缎和丝绒的区别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不用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mac口红开盖用多久  香奈儿怎么看口红色号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萝卜丁口红真的好用吗  纪梵希橘粉色口红  tf口红哺乳期能用吗  雅姿口红  故宫仙鹤口红测评  越南mac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