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从甘肃到南昌:我在Vinistyle的创业之路

从甘肃到南昌:我在Vinistyle的创业之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1 14:39编辑:vdo
分享:

李勇,一个从甘肃到南昌的小伙子,以前做化妆品销售,曾经开过一家多品牌化妆品店。2年前,他认识了Vinistyle南昌代理商洪俭,颠覆他对化妆品行业看法,随着彩妆的兴起以及消费者需求的升级,多品牌正面临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品牌的增加,进货的压力,培训的难度,品牌的竞争力给店铺的发展带来阻力。对此,李勇深有感触,因为他确实在经营过程中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正当他一筹莫展的时候,洪俭告诉他有一个店铺可以经营Vinistyle的品牌,问他们有没有兴趣,他当时就决定去看,去了店铺以后,直觉告诉他,这是一个机会,他和太太毫不犹豫地定了下来。

“小店终于在我们和的努力下开业了,在试营业的第一天,我们还在添货的时候就有顾客来询问,几分钟后就做成了第一笔生意,心里顿时很开心,我们开始了我们事业的第一步。”

据李勇介绍,他的店面位于市中心商业街上的一个购物广场,旁边有屈臣氏这样的大品牌好几个。 “左右夹击、前狼后虎”,对于很多普通化妆品店而言,遭遇一线大品牌竞争时都会遭受不同程度的打击。然而,这样的现象没有发生在李勇的Vinistyle专卖店上。

自Vinistyle动壹店开业起,这间不算大的店面每天进店的顾客却是络绎不绝,一到周末或节假日更是人满为患,生意好的令旁边的屈臣氏都眼红。在销售淡季,当很多化妆品店面门可罗雀,他的Vinistyle店却逆势而上。从4月3.9万,5月5.1万,6月7.7万,7月9.8万,8月淡季销售额突破18万元……相比于屈臣氏这样的品牌其年坪效只有3万—6万,而李勇经营的Vinistyle年坪效却高达15万。

“但是我们依然用着12分的努力去奋斗,随着每天扑在店里的这种激情,我们小店的生意也越来越好,和洪俭大哥的店虽然只相隔200米左右,但是业绩没有受任何影响,反而节节攀升,我们两家店也经常互通,相互打气鼓励,让两家店都得到了业绩的提高。在经营过程中最辉煌的一次,我们家的顾客围着我们家的小店坐了一圈,屈臣氏的员工都出来看到底怎么回事,这样的店这么多人。当天我们店的业绩是1万1千多。”

当被问到淡季如何在众多品牌中创造18万销售奇迹的时候,李勇说,“在化妆品激烈竞争的今天,我们最大限度的避免了和他们去做直接的竞争,我们采用的是一种差异化经营路线,甩开了多品牌压货多,资金压力大,员工培养难,竞争优势小的这些大包袱,让我们的小店在这样的商业竞争中能够立于不败之地。Vinistyle专卖店让我们看见了曙光。”

例如,夏季是化妆品公认的销售淡季,既然顾客不进门,他们就会主动出击,告知顾客最新资讯,传达贴心问候,邀请顾客免费修眉化妆,如此,会员信任度越来越高,在下轮购买高潮期到来时,会员便第一时间想到Vinistyle,从而带来第二次消费。

“……另外,非常感谢苏美公司提供的后续扶持,公司的店长培训班是我参加过的培训中最实效的培训,能真正学到实用的东西,不仅调整我们的心态,也让我们用更加先进和科学的方法去管理我们的店铺,看到销售业绩质的飞跃:在没参加店长培训班之前,我们月销售业绩是维持10万左右,参加店长培训班后,我和洪俭大哥他们一起对自己的店铺开始整改,把店铺的形象和员工的心态来了个大改变,不出意外,我们的小店业绩也更是翻番的增长,在8月份这样一个普遍认为最淡的季节,我们的小店做出了18万的惊人业绩,这也是我起初没有想到的。”

“在结识和经营Vinistyle的历程中,我真的很感谢在我们事业过程中的一些人,感谢苏美公司给我们带了一条明路,让我们在事业的过程中没有走弯路,感谢南昌区域的代理商洪俭大哥,感谢他将这么好的一条路指给我们,让我们没有失去机会,感谢我的店员们和我们一起的努力,让我们的小店有现在的业绩,还最要感谢我的太太,让我们的家庭有了真正的希望。感谢Vinistyle,我相信Vinistyle的明天一定是最棒的!……”

在李勇满满的感谢和真实的感动中,我们有理由相信,屡屡创造奇迹的Vinistyle动壹店在未来也将会给业界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送口红藏在哪好  美颜秘笈口红29元  怎样分装口红  mac口红重量会不一样吗  世界十大知名品牌口红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  迪奥红管口红有印字吗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唇釉可以和口红叠加吗  香奈儿口红小样价格  chloure口红多少钱  ysl方管口红的味道  700多块钱一支的口红  亮光口红怎么变哑光  娇兰口红必须要买壳子吗  中国风的口红品牌  有个字母t的口红牌子是什么  白色管的口红  济南和谐广场口红  男生送口红的含义  口红太粉怎么补救  口红圣罗兰还是迪奥  女生抹口红的暗示  口红商标上有个m是什么牌子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口红象征意义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mac 日常素颜口红推荐  g开头的口红品牌  m%2ea%2ec口红  mac口红限量套装  口红融化可以放冰箱吗  好用的法国小众口红  j开头的口红牌子  兰蔻菁纯口红368  口红一线品牌排行榜  纪梵希和ysl口红哪个好  最贵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高价回收口红  ysl方管口红1号  香奈儿口红盖不上  希思黎口红13号色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哑光砖红色口红好看吗  30左右平价口红  范冰冰用过的橙色口红  口红涂薄跟厚的区别  正品露华浓口红价格  得鲜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301试色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好看  魅可口红316是什么  迪奥888口红辨别  美宝莲口红上的日期  口红被太阳晒还能用吗  爱丽小屋rd301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  口红 色号  爱丽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哪种唇膏口红好  长春哪个商场买迪奥口红  香港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给女生送口红送那种比较好  柏蕊诗口红919  亮橘色口红推荐  杜嘉班纳口红222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表  kiko口红真的安全吗  香奈儿炫光口红104试色  口红牌子goldesilk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女王权杖口红热销色号  mac口红版本  迪奥口红639效果图  口红2019春夏新色  口红牌子汇总  雾面的口红是不是很干  雅诗兰黛口红240价格  香奈儿口红有塑封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