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中国女人身心俱疲的六大根源

中国女人身心俱疲的六大根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4 13:59编辑:vdo
分享:

中国女人以心理温柔贤惠著称于世界,但温柔贤惠的同时也是低眉顺眼、忍气吞声,为什么最好的女人得不到最好的爱情?!中国女人普遍的十个爱情致命伤,你占了几个?

一、中国女人不懂爱自己

对于一堂缺了数千年的课,中国女人在100年内追补成今天这样,按说已很不容易了,但由于此课成绩之于幸福牵连莫大,所以仅有60分是远远不够的。靓衣,华饰,大假,整容,Townhouse,Spa……当然当然,以上均为当代中国女人愈来愈爱自己的明证,但的确,它们于空洞眼神的填补功效实在是太短暂了。

事实上,中国女人不快乐的根源在于:我们很少以自己为这个世界的主体,遇到问题的首要反应总是“别人会怎么看” ——最简单的例证,是看中国女人在“内衣”和“外衣”上分别所费的心思和花的钱。要为现今某些貌似扬眉女子满口的“自我”所迷惑,对于一件周边超过3个人反对的事,无论她多么信仰,向往,也往往忽然起了疑惑。

当然,这源自我们自小所受到的教育:“所谓淑女,就是将对他人的责任感凌驾在自己做人的权利之上”。或者更可气的是,这一代中国女人长大后,又耳闻了“皮之不存,毛将焉附”的真理。于是,我们常常在恍然的浅笑间,亲手将自己的灵魂和身体撕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兰口红不带壳的样子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迪奥851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有哪几种类型  口红怎样脱模  倩碧口红07  mac限量版口红套装  漂亮的口红怎么画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tf口红西瓜红是几号  7种口红的正确涂法口红涂法  欧莱雅与mac口红哪个好  tf家的经典口红颜色是哪个色  新手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涂口红以后涂唇膏  2019口红流行色排行榜  奢饰品口红什么牌子好  常见口红牌子  不太化妆用什么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孕妇也可以用的口红  萝卜丁口红一直多少克  橘色衣服配啥颜色口红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做的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milani口红到底好不好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851  30岁女人必备口红  阿玛尼红管300口红试色  价格便宜的口红能用吗  欧莱雅橙红色口红  dior口红750试色  金色尖尖的口红是什么  圣罗兰最火豆沙色口红  古法胭脂口红制作教程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迪奥口红安庆哪里有卖  萝卜丁口红好用吗  合肥哪里买迪奥口红好  纪梵希口红不沾杯  嘴巴大怎么画口红好看  免税店的口红和专柜  雅诗兰黛口红好用吗  吃饭时不擦口红  cpb口红档次  迪奥999口红是塑料壳?  嘴唇偏干适合什么口红  如何叠加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持久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怎么样  一千多的口红有什么  m是什么口红  口红diy制作方法配方  大牌口红排行榜  深色系口红色号  感觉自己涂口红很奇怪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兰蔻290口红适合年轻人嘛  mac口红表面有小洞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什么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3ce口红含铅量超标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tf口红含部分过敏物质  美国买圣罗兰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怎么区分哑光  纪梵希限量口红01  粉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圣罗兰口红12跟45  送ysl口红是啥意思  六十多的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进价一般多少  圣罗兰口红味道怪  韩妮雅故宫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