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2011环球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肇庆落幕,北京传媒大学硕士李方妮摘

2011环球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肇庆落幕,北京传媒大学硕士李方妮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01 17:03编辑:vdo
分享:

2011“维美迪扬”杯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小姐竞选颁奖盛典于10月28日在肇庆市奥威斯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获奖选手合影

本届中国区总决赛由蓝天国际文化产业集团、珠海成惠投资有限公司及澳门迪威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州市维美迪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及策划。活动得到了世界选美组织、环球旅游小姐组织及肇庆旅游协会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世界选美组织亚太地区主席、2007-2011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国际执行人蓝天先生为大赛发来了贺电;2011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执行人、蓝天国际文化产业集团董事总经理余继华先生; 知名演员《外来媳妇本地郎》三哥的扮演者彭新智先生;知名造型师陈派先生;自由音乐人王枫先生等担任了本次赛事的评委。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及30余家来自电视、网络、报纸和杂志的媒体及六百余名观众嘉宾共同见证了本次颁奖盛典。


蓝天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余继华先生与维美迪扬董事长共同为冠军23号选手李方妮颁奖

蓝天文化传媒是中国最早引进世界顶级选美赛事的公司之一,先后在中国内地、东南亚和香港举办过近百余场世界顶级选美赛事。选美在中国是一个朝阳产业,“眼球经济”是最面对面的、最直接的高效率广告。举办正规的、有历史的、高质量的世界顶级选美赛事是蓝天文化传媒一贯的宗旨。

环球旅游小姐大赛致力于弘扬区域特色历史文化、人文文化、旅游文化,宣传赛事举办地旅游文化产业的各项发展,增加大赛城市举办地品牌知名度。活动的举办,将会给举办城市和各参与单位带来无限的商机和动力,组委会以“旅游、时尚、爱心、和谐”作为活动的中心主题将进行一系列的推广活动,经过全国各分赛区激烈的选拔,

来自全国各个省市的代表30余名佳丽在经历了两轮的淘汰赛和复活赛之后最后25位选手入围最后的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在参选过程中,佳丽们在佛山和肇庆进行了一系列的环保和爱心活动。



前四强

中国总决赛在四轮紧张的角逐,选手进行旗袍环节、内衣环节、才艺表演、晚礼服环节等系列展示,25名参赛佳丽表演了爵士舞、变脸、古筝、民歌等才艺,在经过了三个小时激烈比拼,在肇庆奥威斯酒店完美落幕。来自云南的23号选手李方妮获得了冠军;来自广东湛江的3号选手陈小琳获得了亚军,来自厦门的15号选手章沁获得了季军。来自广东的6号选手李金铃和获得殿军。中国小姐冠军李方妮将于今年11月23日前往德国法兰克福参加世界大赛。

21号选手阮静获得了最上镜奖、24号选手俞晓彤获得了最佳才艺奖、25号选手邱倩婷号选手获得了亲善大使、14号选手杨芮获得了最佳人气奖、16号选手周颖仪获得最佳肌肤奖、7号选手刘悦获得最具潜质奖、10号选手蕾雷获得最具活力奖、2号吴月莹获得最具旅游知识奖。


香港蓝天国际影视娱乐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德先生为获奖选手颁奖

环球旅游小姐于1971年由美国好莱坞FOB世界美丽盛会组织的世界选美教父查理斯先生创办,与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全球旅游小姐和国际旅游小姐并列为世界四大顶级旅游选美赛事,由蓝天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于2006年引进中国,已连续在中国成功举办六届。


选手晚礼服展示环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分装怎么涂上去  陈乔恩同款中国风口红  如何抹口红  阜阳有什么口红专柜  颜九倩丽口红试色  紫灰色眼影搭什么颜色口红  男要送我口红  mac口红的转动轴坏了  丝绒口红配方比例  最简单涂口红的方法  cpb官网口红  涂好口红嘴唇上有浮渣  mac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阿玛尼口红官网价格  夏天用的口红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201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蜜桃粉腮红要搭什么颜色口红  抖音黑色一长盒口红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香奈儿口红热销的色号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可以吃吗  口红不好卸怎么处理  粉色口红推荐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怎么让口红像新的一样  mac口红广告词  红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大红色口红挑不挑皮肤  红管迪奥843口红好吗  不掉色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迪奥口红744效果图  圣罗兰口红颜色推荐  迪奥口红550效果图  口红属于固体还是半固体  nico口红是什么档次  什么是反重力口红  口红烧出花什么原理  美宝莲星钻58口红试色  tf口红69号好看吗  完美日记的口红味道大  唇刷涂口红不干燥  制作口红盘  资生堂口红好用吗  泰国大牌口红便宜吗  什么口红最贵档次高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  迪奥红管口红863  阿玛尼505口红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植村秀口红会晃动  圣罗兰口红在法国卖多少钱  口红专柜试色窍门  镜面和雾面和哑光口红哪个好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么  最受欢迎口红色号2019  娇韵诗豆沙粉色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独角兽口红  珊瑚粉和珊瑚橘的口红  迪奥口红上海专柜在哪  大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阿玛尼红管口红价格表  红石榴口红多少钱一盒  涂口红容易变成玫红色  ct口红带细闪  p开头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novo口红成分  中国风口红价格  冬天涂口红夏天涂唇釉  不用的口红融在一起  3ce口红  用剩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隐藏膏体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市场分析  freshmoist口红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怎样鉴别口红劣质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