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瑞丽女性网10周年庆典在沪隆重举办

瑞丽女性网10周年庆典在沪隆重举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27 17:07编辑:vdo
分享:

2012年6月15日,瑞丽女性网10周年庆典暨Raylist女郎颁奖典礼在上海东码头隆重举办。活动以“设计闪亮生活、分享美丽人生”为主题,来自全国的众多知名时尚品牌、知名艺人、网络达人、媒体人士等三百多位来宾,共享了一场星光熠熠的时尚盛宴。

庆典上,《瑞丽》杂志社常务副社长李春娅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对十年来支持瑞丽的朋友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瑞丽女性网10周年短片的播放让全场来宾共同回顾了网站发展历程。2002年,瑞丽网站正式开通。十年中,瑞丽女性网不断加强内容质量,在业内多次推出领先产品,从一个企业网站,逐渐成长成为中国最具实用特色和专业品质的时尚门户。在瑞丽女性网成功的基础上,瑞丽提出了以互联网、电子出版物、移动互联网、多种移动终端应用服务全面发展的新媒体发展格局。瑞丽新媒体旗下除了瑞丽女性网之外,还拥有国内最大的时尚女性手机网站手机瑞丽网、国内下载量最大的时尚电子杂志、发行量最大的时尚手机读物《瑞丽手机报》等新媒体产品和服务。今年,瑞丽新媒体更率先推出了iPad杂志,让用户透过新的移动终端,享受高品质的时尚生活。

随后,活动现场隆重举办了Raylist女郎颁奖典礼。瑞丽新媒体近年会定期举办活动,选拔和培养具有影响力的网络时尚达人。今年,瑞丽新媒体特别策划了第一届Raylist女郎评选活动,寻找热爱多彩生活、拥有积极人生态度、具有自我风格的时尚女郎。最终白晓萌、高寅婷、王蓓蓓、王蕾、古亚文、李汶徽等选手分别荣获好感、搭配、护肤、香水、美食、淘物女郎称号。现场还为一等奖获奖代表、品牌特别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活动特别策划了与主题结合的搭配秀和彩妆秀,穿插在颁奖环节中,吸引了来宾的目光。

本次庆典星光熠熠,著名主持人吴大维先生担当特邀主持,蔡健雅、许飞、郭珍霓、甘婷婷、高晓菲、龚伟杰等明星名流齐聚庆典共襄盛举。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党委书记、北京《瑞丽》杂志社社长周洪滨先生轻工业出版社代社长兼总编辑杨西京先生,北京《瑞丽》杂志社常务副社长李春娅女士,副社长安娜女士,总会计师高颖女士,瑞丽女性网总监杨宇涛先生,以及土豆网总编祖晨先生,CR-Nielsen行业研究资深总监洪恒隆先生等。活动还得到了Martine Wester、蜜丝佛陀、资生堂、light in the box、TS时尚女装、彼得罗夫、嘉媚乐、Harbor House、kipling、Folli folle的大力支持。

活动最后的庆生仪式再次将现场推向高潮。随着大屏幕视频上从2002年到2011年的年份倒数,瑞丽高层、获奖女郎、达人、瑞丽模特齐聚舞台,发表了对瑞丽女性网未来发展的祝福。活动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完美落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粉色系口红最热  送女友口红什么牌子好  买香奈儿口红送袋子吗  口红斜口怎么重做  YSL圣罗兰方管口红14号色  玫瑰花粉做口红教程  3ce口红试色220  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涂口红可以涂出唇边吗  什么是反重力口红  芜湖有没有名牌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偏黑唇色深选什么口红  纪梵希新春限定口红325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露华浓口红为什么便宜  大牌口红砖红色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举例  香奈儿最新色118号口红  mac口红matte系列色号  中国风系列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2017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孕妇涂口红生下的孩子  纯天然手工口红的好处  mac口红旋转处很松  lady buy口红试色  各种唇形的口红涂法  女人有几只口红的意义  香兰阁口红宣传片  中高档口红有哪些牌子  mac口红盖子内壁有logo  用完的口红壳能做什么  大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香奈儿口红按压打不开  迪奥畅销款口红  口红流水  哈尔滨mac口红专柜地址  tf口红哪款橘色好看  mac口红a77是什么意思  不要的口红能干嘛用  mac口红多少度会化  迪奥口红757真人试色  kiko口红系列差别  兰蔻豆沙色口红290  兰蔻丝绒134口红  不适合橘色口红的肤色  不化妆用口红还是唇釉  不擦口红吃饭的危害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  纪梵希口红日期在哪  烙色水滴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礼盒24价格  用空管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价位  兰蔻195口红颜色  豆沙色口红适合夏  k和反k是什么口红牌子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赭红色系口红  高跟鞋口红是什么牌子  lovsa口红是什么牌子  唇膏与口红区别是什么  mac口红尺寸大小  妙巴黎口红淘宝网  怎么用口红当腮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  香奈儿丝绒口红干不干  兰蔻168口红小红书  美国买阿玛尼口红  阿玛尼口红管501多少钱  红色系的口红分为  大牌口红真的安全吗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怎么样  淡紫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如何把唇釉做成口红  dior口红436试色  天气热口红可以放冰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