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青春校园女生,助力国际大学生文化交流

青春校园女生,助力国际大学生文化交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22 16:23编辑:vdo
分享:

2012年3月,曾风靡上海、北京、杭州3地高校的“校园女生”活动,近日在上海正式宣布启动 2012年第五季可果美校园女生大赛。

2011第四季校园女生大赛脱颖而出的5名“校园女生”,作为国际交流大使参加了为期一周的日本交流访问。5名“校园女生”受日本北海道旭川市政府之邀,访问北海道地区,并作为嘉宾出席了日本庆应大学第53季校园文化节中2011年MISS 庆应大学评选活动。

此次交流不仅增进了中国大学生对日本文化的深入了解,而且在日本大学中展示了中国现代大学生的风采,为中日两国大学生缔结友谊筑起了巩固的桥梁。

为延承友谊,加强亚洲地区大学生文化交流, 2012年第五季可果美校园女生大赛将在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成都、沈阳 6地68所高校内进行。

大赛贯彻以往的方针,“校园女生”由各自学校的学生会、社团来评选,凡女大学生,符合校园女生特点——自信、青春、个性即可报名参加校园海选。

2012第五季可果美校园女生大赛设置有:

中国Miss Campus冠军 1名

◇ 10,000元现金奖励 ◇ 日本北海道为期一周的国际交流访问

中国Miss Campus亚军 1名

◇ 5,000元现金奖励 ◇ 日本北海道为期一周的国际交流访问

中国Miss Campus季军 1名

◇ 日本北海道为期一周的国际交流访问

可果美番茄宝贝奖 4名

◇ 日本观光旅游

Miss 国誉奖 1名

◇ 国誉文具代言 ◇ 国誉文具大礼包,

Miss 玻尔甜心奖 1名

◇ 玻尔彩妆产品代言 ◇ 精美化妆品1套 ◇ 玻尔彩妆新品2年使用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瑟真丝派口红08色  口红便宜的和贵的区别  口红涂完有沙子的感觉  齐齐哈尔商场卖mac口红吗  嘴唇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颜九novo口红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什么色号  把口红藏在巧克力  萝卜丁口红橘色  sheloves口红健康吗  kiko口红选3系还是4系  买口红被柜姐拆开  那些口红属于粉色  大牌口红成分表  雅诗兰黛5只口红套装好用吗  泫雅mac口红  荧光口红怎么叠涂  前十正红色口红  3ce口红childlike试色  口红怎样脱模  单眼皮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夏天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  dg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红砖色口红推荐  ysl官网口红80  迪奥口红春夏系列  品牌口红太贵  ysl口红滋润型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一支  两个口红怎么溶到一起  世界顶级口红排行榜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兰蔻口红好用吗  倩碧口红paprika是什么色号  迪奥唇釉口红  口红怎么进货  涂口红后嘴唇白  圣罗兰口红16号效果图  香奈儿430口红试色  tf35口红是什么颜色  学生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香港cl口红专柜地址  丝绒粉做口红有颗粒  vibe口红坑人  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品牌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和46号  思尚口红孕妇能用吗  澳大利亚什么口红便宜  口红分为哪些质地  ysl的口红贵吗  红血丝的人擦什么口红  ch开头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经典豆沙色口红唇膏推荐  mac口红上有水珠  mac口红突然味道变臭了  迪奥口红744和888  阿玛尼口红500红管  自带唇刷的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膏体有裂痕  以c开头的口红品牌  你把口红涂成什么形状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哑光  毛晓彤赵二喜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包装盒设计理念  四季都适用的口红颜色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日上值得买的口红  tf口红哪个最好看  嘴唇暗沉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的梗是什么原因  TF口红哪个色适合妈妈  香奈儿必买口红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珊瑚橘的口红都有哪些  mac口红怎么一摸就掉色  香奈儿口红怎么打开  Tf口红15和69  株洲有哪些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