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鞋业GDS:撬动梦想之旅

鞋业GDS:撬动梦想之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30 11:49编辑:vdo
分享:

——中国(广州)国际鞋业展览会(CantonSF)4月1日盛大开幕

圣诞节前夕,忙碌了一天的史密斯夫妇正准备关上店门时,发现一个捡煤屑的穷小子衣衫单薄,双脚冻得通红,正看着橱窗里陈列的鞋子。密斯先生走向他道:“圣诞快乐,我亲爱的孩子,请问我能帮你什么忙吗?”男孩应道:“我在乞求上帝赐给我一双合适的鞋子,先生,您能帮我把这个愿望转告给他吗?”史密斯先生想了想,让太太去端一盆热水,然后告诉男孩说:“恭喜你,孩子,我已经把你的想法告诉了上帝,马上就会有答案了。”

水端来了,史密斯先生搬了张小凳子示意孩子坐下,他把男孩冻得发紫的双脚放进温水里,并说:“孩子,真对不起,你要一双鞋子的要求,上帝没有答应你,他说不能给你一双鞋子,而应当给你一双袜子。”男孩脸上的笑容突然僵住了。史密斯先生急忙说:“别急,孩子。我们每个人都会对心中的上帝有所乞求,上帝只能给我们一粒种子,收获果实只能靠我们自己。孩子,你也是一样,只要你拿着这双袜子去寻找你梦想的鞋子,那么肯定有一天你会找到它的。”

一晃30多年过去了,又是一个圣诞节,年逾古稀的史密斯夫妇收到了一封陌生人的来信,信中写道:

尊敬的先生和夫人:您还记得30多年前那个圣诞节前夜捡煤屑的小伙子吗?他当时乞求上帝赐予他一双鞋子,但是上帝没有给他鞋子,而是送了他一番比黄金还贵重的话和一双袜子。这样的帮助比任何同情的施舍都重要,给人一双袜子,让他自己去寻找梦想的鞋子,这是你们的伟大智慧。衷心地感谢你们,善良而智慧的先生和夫人,他拿着你们给的袜子已经找到了对他而言最宝贵的鞋子——他当上了美国的第一位共和党总统。信的署名想必大家一定已经猜到,“爱你们的,亚伯拉罕·林肯”。

每个人生命中都在寻找一双梦想的鞋子。在寻找的路上,有自信与执著,也更加需要帮助与导航,这让我们能够沿着正确的方向,更加快速的靠近梦想。就像林肯总统曾经遇见的史密斯夫妇,就像那一双上帝赐予的袜子。在中国,有很多心怀梦想的鞋业企业,我们希望在即将到来的第11届国际鞋业展览会上,他们能搭乘这班快车,让通向梦想的道理更加快捷。

此次展览会是承办方德纳展览在成功举办10届鞋业展览会后的华丽亮相,锁定高端的奢华阵容让每个参展企业和与会者置身高端平台,如果把这样的平台比喻成一列看向梦想的高速列车,那么他的速度与豪华一定会让置身其中的企业赞叹。其中展出面积达到20000平方米,豪华展位约800个,参展企业包括国内外知名鞋企300多家;国际参展商主要来自意大利、巴西、印度、马来西亚、、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参展品牌包括了著名的奇安弗兰科·步德理(GBGIANFRANCOBUTTERI)、莫雷利(MORELLI)、卢卡·哥理尼(LucaGuerrini)、埃内斯托·托拉尼(ERNESTODOLANI)等意大利品牌以及雅米拉、舒适堡、3.2.3/华伦博洛等300多个品牌。

除了展会的高平台和空前规模外,本届展会还为梦想插上翅膀。本届展会主办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和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强强联合,共同组织了逾千家百货商场、购物中心、连锁超市等大型零售商的采购负责人亲临展会现场;其次,全国各地鞋业专业市场经销商、代理商也纷纷领衔组团参观;并有来自10多个国家的国际买家,预计超3万的海内外专业观众齐聚现场。众多参展企业提供零距离接触优质采购商的绝佳机会。

同时,本届展会以“引领与突围”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鞋业峰会”,旨在整合中国鞋业行业资源,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形成合力为中国鞋业发展共谋出路。为每个怀着梦想的鞋企锻造了一把金钥匙,在他们的行进的道路上开启智慧之门。

“做中国人自己的Micam鞋展,中国人自己的GDS鞋展。”这是德纳人在积淀10年展览经验之后锁定的目标。作为承展方,他们希望展会能带给参展商和与会者更多的收获,并希望他们通过这样高端品牌云集的鞋业盛会,在找寻梦想的路上得到更多的启迪与帮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深藏记忆里的“海边”,现在是什么样子?

      小时候在海边生活,闲了便去海边的礁石坐坐,听听海浪的声音,飞鸟在头顶啾鸣,海风扑在脸上,带着海水的腥气,竟觉得异常好闻。也会去海滩寻宝,欢喜于偶尔寻得的闪光石子...

      http://www.vdolady.com/life/201904/11229285.html - 乐活

    • 简简单单做出美味水果沙拉 既营养又低脂

      现在越来越多人都注重生活健康,所以蔬菜沙拉和水果沙拉受到了不少人喜爱。 顾名思义,水果沙拉就是将不同种类的水果切成块状,摆放在盘中,再配上沙拉酱或者酸奶就可即食...

      http://www.vdolady.com/life/201903/17228760.html - 乐活

    • 掐指一算,草长莺飞,宿迁三台山要搞事情了

      路灯照亮了一团暖黄,星罗棋布地落在了街道上。路旁的树安静地垂着头,马路上车水马龙,偶尔堵上一段。 灯光与夜色交叉的阴影让行人的轮廓格外深,想要哈口气暖暖手,手还...

      http://www.vdolady.com/life/201903/05227726.html - 乐活

    热门关键词

    西柚色口红适合男生吗  涂口红被老师发现要怎么办  朵色老款口红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香奈儿64号口红好看吗  最好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2019夏季口红色号推荐  绵阳迪奥口红专柜  ysl口红17号色怎么样  屈臣氏有哪些好的口红  品牌口红介绍  mac圣诞口红套裝十支  娇韵诗口红732试色  东莞tf口红专柜在哪里  找代购买口红靠谱吗  爱丽小屋官网口红  齐齐哈尔商场卖mac口红吗  口红对照表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mac口红底部  圣罗兰口红12色适合什么肤色  loreal口红  哪款口红适合嘴唇干的  迪奥红管863口红介绍  橘朵口红106试色  兰蔻菁纯口红186  mac哪只口红最好看  mac口红有红色外壳吗  植村秀口红590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拿出来  2019春夏季最火口红  网上买的口红色粉安全吗  完美日记口红704  mac口红C28  ysl口红14号46号哪个好看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宁静节目同款口红唇釉  适合春天的口红色号  小众又很好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口红水红色  mac口红金属含量  玫琳凯口红哪个色好看  用什么牌子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和唇釉  适合学生用的小众品牌口红  z开头的口红什么牌子  微商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曼诗丽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滋润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tf80口红闲鱼卖160元  2019年流行什么色口红  泰国sivanna思薇娜口红  哑光雾面口红是什么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nars口红barbara  迪奥750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手感好轻  雅诗兰黛口红293  一个男人涂口红  薄嘴唇适合哑光口红吗  Dior口红试色  YSL纯口红106  植村秀口红膏体有些松动  奢侈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口红涂完一会外溢  vibe口红官方评论  欧莱雅口红价格375  第一支口红是ysl斩男色  发苦的口红能用吗  Dior2019夏季新款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432梅子色  巧克力味的口红有哪些  卡姿兰口红11号色  迪奥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润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价格  dior魅惑漆光口红  迪奥762口红试色真人  最近特别火的口红色号  诺诺纯天然植物口红  4支丝绒口红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