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风尚中国起用新标识 诠释优雅的中国风尚

风尚中国起用新标识 诠释优雅的中国风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17 14:26编辑:vdo
分享:

风尚中国起用新标识,诠释优雅的中国风尚

风尚中国新标识

近日, 国内专业的中文时尚奢侈品媒体平台——风尚中国(www.fengsung.com)宣布起用全新标识。

风尚中国新标识主色调为黑色,风格硬朗、简洁而时尚,充分表现了优雅、个性、纯粹与不凡的性格特征,体现了风尚中国面向高端消费群体的定位。

新标识辨识度更高,更具国际时尚范儿

新LOGO沿用网站原有的中文元素“风尚中国”,方正优雅的中文与简洁大方的英文浑然一体,体现了网站的国际感与时尚感,使品牌的整体视觉形象更具表现力和感染力,同时让消费者通过图形就能快速记住风尚中国。

新标识视觉感更愉悦,更具中国式奢侈味儿

风尚中国新标识给人轻松愉悦的视觉感官,突出了网站顶级时尚奢侈品平台的定位,聚焦注意力,给人印象深刻的同时牢牢记住网址。

风尚中国——不动声色的优雅!从2008年创立起,风尚中国(www.fengsung.com)一直以打造领先的中文时尚与奢侈品媒体平台为使命,始终坚持“品位不动声色的优雅,营造触手可及的精致”的宗旨,为用户体验、创造和分享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提供了的稳定的服务;为奢侈品品牌提供私人定制、数据营销等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造中国式的风尚,让世界记住中国式的奢侈品味!

风尚中国起用新标识,诠释优雅的中国风尚

风尚中国启用全新标识(延伸版)

风尚中国起用新标识  诠释优雅的中国风尚

风尚中国启用全新标识(延伸版)

 

风尚中国人认为,“风尚”是个包罗万象的概念,它的触角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们一直对它争论不休;“风尚”带给人的是一种愉悦的心情和优雅、纯粹与不凡感受,赋予人们不同的气质和神韵,能体现不凡的生活品位,精致、展露个性。

借这次新标识发布,风尚中国(www.fengsung.com)对网站定位重新进行了深度诠释——希望能给世界传递中国的一切高尚生活元素和中国式的优雅生活方式,倡导中国的贵族人文内涵,传递中国式的奢侈贵族生活态度。这些,远非仅仅物质上的奢华,更注重内心深处心灵及精神层面上的执着追求——“精神是最昂贵的奢侈品”。

风尚中国,与你一起,不动声色的优雅。

 

关于风尚中国:

FengSung | 风尚:一种优雅的生活方式。

风尚中国为风尚赋予了更多的内涵;代表着对一切高尚生活元素和中国儒式优雅、品位、风雅的中国新生贵族的生活方式。

风尚中国 (www.fengsung.com)成立于2008年5月,是专业的中文时尚与奢侈品媒体平台,为全球顶级时尚和奢侈品牌提供文化传播、消费指引、媒体咨询等服务;全方位诠释并引领时尚奢华生活。

风尚中国是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总部位于成都,在北京、上海、广州、新加坡等中心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旗下拥有风尚中国( http://www.fengsung.com) 、风尚网(http://www.voguechinese.com) 、乐士网(http://www.luxe.cc/)、 新奢华生活杂志《LUXE》、酒店指南(www.tvtrip.com)、风尚会等机构,是少数高端消费群体与奢侈品牌之间的第三方专业沟通平台之一,为用户体验、创造和分享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提供了的稳定的服务,为奢侈品品牌提供私人定制、数据营销等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108口红是什么颜色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不化妆选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娇韵诗口红741好看吗  机场的口红贵还是便宜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15岁可不可以用口红  美宝莲口红用完怎么拆  雅姿口红玫瑰棕  下嘴唇太厚口红涂不上  口红所有色号名字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  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香缇卡口红2019限量  VNK口红208  大学女生必备口红颜色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区别  bbia口红4号  大牌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迪奥口红863试色  夏天可以涂深色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广告经典  dior口红355试色  tf口红正常尺寸是多少  口红涂不出形状  金泫雅同款口红圣罗兰  mac金色管口红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圣罗兰方管52口红照片  王者口红价格  哑光口红排名  圣罗兰2019早春新款口红  涂口红前需要粉底打底吗  口红怎么不沾杯  如何把口红融化重新做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vibe口红属于哪家公司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2019流行什么色口红  嘴唇小薄适合什么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104试色  孕妇可以擦tf口红吗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口红不掉色  新手涂口红薄涂  images形象美口红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价格  迪莎莉口红  昌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质地好的口红推荐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哪个色号  zfc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639是什么色号  阿玛尼口红扫出为法国  mac口红送人掉价吗  泰国大牌口红便宜吗  纪梵希lerouge口红  香兰阁口红宣传片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口红分装压盘后怎么用  李佳琦ukiss口红  紫色口红怎么搭配妆容  tf口红火爆色号  董欣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卡唇纹成块怎么办  高柏诗口红  上新了国风美人口红  mac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dior口红膏体没有logo  什么东西长得像口红  液体口红  口红着色剂ci号查询  阿玛尼黑管口红试色500  迪奥那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口红盘好不好  mac口红代购是正品吗  哪款口红滋润效果好  最适合干皮的口红  颜九的口红店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