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派克Parker 5TH ,父亲节完美心意

派克Parker 5TH ,父亲节完美心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06 11:04编辑:vdo
分享:

著名作家梁凤仪说过“恐惧时,父爱是一块踏脚的石;黑暗时,父爱是一盏照明的灯;枯竭时,父爱是一湾生命之水;努力时,父爱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时,父爱又是鼓励与警钟”。父爱虽不如母爱那般温柔细腻,却有大海般的深沉和宽广。不善表达的父亲总是悄无声息地为子女们挡风遮雨,默默无闻地为子女的成长开辟天地。在父亲节来临之时,如何表达我们对于父亲的感恩之情呢?不管你的父亲是帅气还是务实派、是成功人士亦或是拥有独特品位的潮人一族,全新Parker 5TH派克精英系列将是您完美心意表达之首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Parker 5TH派克全新书写科技:之所以如此命名,是因为这项技术,是派克经过对消费者需求广泛的研究,继由墨水笔、宝珠笔、圆珠笔以及中性笔引领高档书写工具领域几十年之后,为我们带来的第五种全新书写方式。这一杰作揭示了对一支无与伦比的书写工具的期盼:它不仅具备现代金属质感的笔尖设计,提供舒适而流畅的书写感受和卓越书写体验,并且配备便捷而洁净的替换笔芯。Parker 5TH 派克全新书写科技是全世界第一个满足所有以上期盼的书写系统。

突破性的Parker 5TH 派克全新书写科技的笔尖灵动顺滑,与精致的雕饰而成的金属笔尖在设计上相映生辉。让您体验毫不费力即可让笔尖在纸上顺滑游走的触感。仅需短短几行文字,这独一无二的笔尖即可与您个人的书写风格自行调整匹配,以适应您个人的书写风格。

Parker精英系列:来自派克的这一全新书写系统并不仅仅是技术上的伟大突破,更是当代配饰设计的生动实例。派克精英系列正是为了Parker 5TH 派克全新书写科技独家匹配而诞生,这一系列具备无与伦比的典雅风格,使得派克精英系列成为当代时尚男女的终极配饰。派克精英系列标准装时尚款的设计灵感源于最新的奢侈品风潮。金属与立体柔感橡胶的前卫混搭,是派克借鉴顶级钟表行业的设计,并首次应用于笔类的突破性设计,而轻透的镀铬PVD涂层则为笔增添时尚的气息。

先锋科技的Parker 5TH 派克全新书写科技,现代而典雅的派克精英系列,高档书写工具的世界将从此颠覆。

赶快挑选一款派克精英系列送给可敬可佩的爸爸吧,送上我们对父亲的无限敬意和感恩之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口红试色大全蔷薇  口红三文鱼色是什么色  mac口红有红色壳么  mac貂蝉口红多少钱  kiko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阿玛尼口红盖断了  迪奥口红754色号  圣罗兰口红价钱  口红哪个牌子口碑好  芭黎元素口红怎么样  伊蒂之屋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口红旋转原理  植村秀口红价格表  淮树红石榴口红  lbr口红中文名  如何让口红更持久  Mac口红日语色号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嘴唇薄又小怎样涂口红  欧莱雅215口红什么色  口红晕出嘴唇怎么办  露华浓口红什么档次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wet n wild 口红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  四个字的口红牌子国产  阿尼玛口红504  雅诗兰黛口红在口红界怎么样  稚优泉口红原价多少  Nico口红贵吗  mac口红新旧版区别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104效果图  兰蔻大红色口红  兰瑟12低调口红  迪奥口红219试色  一个男生问我口红  mac口红很难旋转出来  2元店口红  爱得菲口红04  自制花瓣口红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春夏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15号是什么颜色  吃饭时忘记擦掉口红  女生有多少口红  纪梵希口红332的好看吗  嘴大嘴厚怎么画口红  高柏诗遮暇雅邦口红  好看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sillage蝴蝶结口红价位  怎样混合两种口红  bbia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有哪几种红色  ysl32号口红方管  素颜口红  口红有哪几种涂法  mac限量口红价格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和唇釉混一起  夏季适合30岁的口红  哪款口红不沾杯  唇釉好些还是口红好些  圣罗兰口红用着怎么样  女生抹口红的暗示  玫粉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世界顶级口红排行榜  兰蔻口红07夜游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  魅可橘色口红  淘宝搏骋口红是真的吗  2019夏季热门口红色号  ysl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稚优泉口红奶油杏  在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