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大眼姑娘江钰源 努力争取最后名额

大眼姑娘江钰源 努力争取最后名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08 15:50编辑:vdolady
分享:

伦敦奥运开赛在即,中国体操队依旧悬而未决出征伦敦的最后一位女队选手,其中浙江姑娘江钰源是待选三位选手中年纪最大的,这位大眼睛的姑娘曾在世界大赛上呈现过良好的表现,因此现在的江钰源需要放松心态,练好自己的动作,因为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6月19日,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向外公布了男女体操队伦敦奥运名单。眭禄、姚金男、邓琳琳与黄秋爽四位队员进入女队正选选手阵容,浙江姑娘江钰源将和何可欣、谭思欣争夺剩下的最后一个名额。

“其实这个结果在预料之中。”浙江省体操队总教练陈红说,江钰源是这三人中年龄最大的,不过她知道如何去调整自己的状态,“还有机会,源源没有失落和沮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天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纪梵希口红色号305  稚优泉是劣质口红吗  酱梅子色口红202不掉色  口红涂多了嘴巴会变大吗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植村秀口红580  迪奥官网买口红  阿玛尼301挚爱哑光口红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稚优泉口红奶油杏  欧莱雅口红最火色号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迪奥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nome的口红能用吗  mac钻石限定口红  milani口红推荐色号  昆明哪里可以买大牌口红  露华浓口红的成分表  mac口红a86色号  哑光口红的特点  口红免税店能便宜多少  16小时不脱妆的口红  紫色口红怎么搭配妆容  好用持久的口红  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KAQlLl口红  涂口红前吐什么不起皮  有没有吃饭不掉的口红  mac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大牌口红为什么没塑封  安泽秀口红  樱桃红口红型号推荐  怎么用旧口红做唇釉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口红盖子不见了怎么办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颜色  口红行业的市场分析  迪奥口红590试色  绿色眼影配口红  2019口红YSL  dior口红999  奥迪芙口红质量怎么样  tf最热门的口红色号  ukiss口红哪个好看  涂了口红干裂  女生的口红有几种类型  玫珂菲口红L500  Aaic口红正品多少钱  男人喜欢女人涂口红接吻吗  最美珊瑚色口红  口红系列  dior口红080是什么色  迪奥那款口红最好看  阿玛尼405和很多口红相像  香奈儿唇膏69号口红试色  香奈儿2019春季新款口红  不脱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迪奥999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批号位置  mac口红跟圣罗兰  外国口红品牌排行榜  拓拓tete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包装有塑料膜吗  迪奥哪款口红是粉色的  tf口红樱桃红10  如何口红不沾杯  抖音很火的一盒口红  圣罗兰202口红试色  适合上学涂的口红颜色  口红选择什么牌子  sheloves磁石口红  mac口红扔水里会立起来吗  美宝莲还是魅可口红好  滋润口红和哑光的哪个好  nars口红专柜价格  凸嘴如何画口红  mac和圣罗兰口红哪个  鲜花制作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