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SKAP(圣伽步):随心,随行

SKAP(圣伽步):随心,随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4 10:19编辑:vdo
分享:

旅行是感性的,它撩拨着每个人的敏感神经,让你有了动身远行的冲动。其实,旅行更是一次审美的过程,当感性的你被眼前的一切所打动之时,你才能真正懂得旅行的意义。或许你还想尝试变换个心情再出发,其实不需要花哨的行头和过多的装备,让SKAP(圣伽步)伴着你的脚步从容出发,为你撑起一场唯美的艺术之旅。

带着艺术去旅行,让行者回归到一种真正的自然状态。于是SKAP(圣伽步)带来的艺术之旅其实更像是一种内心体验的过程,就如同旅途中的所见所闻那样令人思索。其实,很少地方比在行进中的飞机、轮船和火车上更容易让人倾听到内心的声音,尤其是在一种全然陌生的环境里,既能让我们省察过往的生活,也能让我们超脱于这种生活,让身心得以暂时的解放,同时也勾起你对于新生活的向往。

所以,去哪里旅行与如何设计行程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有时一部电影、一段音乐或是一张图片的诱惑就足以让人决定一次远行。这一季,让SKAP(圣伽步)与你同行,当奇思妙想与艺术概念碰撞之时,创意成为对精致生活的一种艺术诠释。

繁忙中每个人的真实自我并没有完全丢失,我们需要的只是一种引导,本季SKAP(圣伽步)女士鞋履让你内心充满期待,随心而动,一路前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吗  黑红色口红配什么妆容  迪奥口红开盖保质期  mac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春夏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哑光652口红效果图  口红哑光雾面什么意思  今年最好看的口红颜色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么样  诺诺纯天然植物口红  1000元一支的口红  飞机安检口红要拿出咯吗  经典豆沙色口红推荐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接吻时口红怎么办  手工口红的注意事项  送口红能送mac吗  mac口红红色带金闪的色号  迪奥口红047颜色挑人吗  潍坊有卖mac口红的吗  圣罗兰口红方管的会很干吗  丝绒口红配方  十几块钱的口红能致癌  网购涂过的口红想退货  按压口红怎么用  紫罗兰色口红推荐  迪奥868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有分欧版和亚洲版吗  酒红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世界排名十大的口红  迪奥999口红有水珠  口红有人回收吗  迪奥黑管口红762  笑起来口红沾牙  怎样看kiko口红的使用日期  卡婷口红含铅吗  一个男人说你的口红颜色好看  mac口红膏体有白霉  妮莉娜蘑菇气垫和口红  迪奥口红678真人试色  法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植村秀最火的口红色号  女生聊口红听不懂  迪奥红管口红几颗  纪梵希口红的故事  ysl圆管口红4号和45号区别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迪奥口红蓝管红管区别  口红品牌标志logo介绍  tf口红为什么比别的牌子贵  李佳琦 ct口红试色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  ysl口红一套多少钱  蜜桃粉口红  口红外溢是什么原因  无限极几号口红卖得好  3ce 口红 正品  口红吃饭时候是否的擦掉  送女生口红该写什么话  口红淡粉色是什么色号  jellylips什么牌子口红  balnyzer口红怎么样  flormar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产地不一样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青岛tf口红专柜在哪里  口红哪个品牌好点  爱抹大红口红的女人  圣罗兰口红销售报价  伊蒂之屋官网口红  口红怎么涂腮红图解  是不是越贵的口红越不掉色  口红为啥不沾杯  口红被太阳嗮出水能用吗  哪里回收口红  昆明名牌口红专柜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