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浓情七夕 史云逊助力

浓情七夕 史云逊助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22 14:32编辑:vdolady
分享:

风花雪月为谁寻?平湖秋雨待君来!浓情七夕,甜蜜是双份,爱情是双份。当牛郎织女相逢于天上,多少才子佳人相拥于人间。无论往事如何,无论明日几许,且把浪漫入怀,细说心中诗篇,与风同舞,与月同醉。你是否也在殷切期盼着这场浪漫动人的约会。

然而,完美约会除了漂亮的裙子,可人妆容,清爽动人的秀发是否也让你费尽心机呢?

相信不少MM有这个烦恼,浪漫而惬意的七夕,却处在夏秋换季的头皮尴尬时期,头皮屑异常地多。究其原因,是因为夏秋季节交替气候较为干燥,头皮的角质层流失掉大量水分,从而带来恼人的头屑。这个时候很多人以为用祛屑洗发水洗发便可以一了百了,其实这样反而会越洗越多。而且,头屑过多还是导致脱发的重要原因,听起来很恐怖嘛!那么就让史云逊专家带我们来寻找解决之道。

浓情相拥,谨防肩头“雪花”

秋天气候干燥、空气湿度低、皮脂分泌减少,头皮失去油脂及水分的湿润保护下,会产生头皮屑,或使已有的头皮屑问题变得更加严重。而许多人会出现头皮屑,只要随时看一眼肩头,就为白色的“雪花”感到烦恼。约会气氛是否破坏了大半?殊不知,烦恼不止表面,脱发的困饶也可能随之而来。

脱发固然和工作压力、生活习惯等外部因素有关,但更大程度上则是由头皮屑间接引发。而秋季又是头屑高发的季节,所以提醒大家,谨防“秋风扫落叶”。

恼人换季,真菌作怪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 院皮肤科许庆芳副教授介绍,在健康的头皮上,马拉色菌和人类相安无事,头皮的易感性及头皮油脂分泌量会保持相对的平衡状态,脱落的角质细胞零星而透明,肉眼无法察觉。而这种平衡一旦被打破,马拉色菌就会异常繁殖,造成头皮代谢加速,头皮的角质细胞会成群大片脱落。头皮屑的反复发作,使头皮细胞层严重受损,甚至会有堵塞发囊口的情况发生,而让油脂无法正常的排出发囊口,而部分倒流到发根,而形成二氢睾酮(DHT),破坏发根吸收营养的能力,从而导致发囊萎缩,脱发由此产生。

此外,由于人体皮脂的分泌与气温高低有关,气温越高皮脂分泌越多,马拉色菌的生长和繁殖就越快,头皮屑反复发作和头皮表皮细胞脱落的现象就更加明显。而为情人们准备的甜蜜而浪漫的七夕,却正值立秋后的夏秋换季高温时节,因此,诱发脂溢性脱发的情况也就格外显得严重。

史云逊浓情七夕健康大礼

清爽换季,尊享好礼,为了您的清爽秀发,完美约会。史云逊专家团队为您推荐健康头皮的有效产品,以及为您献出八月特别的优惠大礼:

浓情七夕:

购1瓶生物草本柔和洗发水 8折。

购2瓶生物草本柔和洗发水 赠 深层生物蛋白护发素

生物草本柔和洗发水(250ml/¥288)

深层生物蛋白护发素(250ml/¥298)

背景资料:

史云逊健发中心隶属于丽研国际集团,丽研集团是欧洲最大的投资公司Investor AB的子公司,Investor AB同样是著名的通讯行业诺基亚,爱立信等跨国公司的大股东。目前,丽研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200多间的专业护理中心。

史云逊健发中心,1957年在英国伦敦成立,至今已有50余年的辉煌历史。其秉承一贯的科学专业服务宗旨,致力为有脱发、发线后退及头盖问题的顾客,提供专业分析、护理指导及度身订造的护理课程。现时健发中心遍布欧美及亚洲各国,数量超过60家。在亚洲多处如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新加坡、文莱、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及泰国等地都拥有分支机构。其中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已拥有15家直营健发中心,在香港地区拥有10家直营健发中心。史云逊内地分布如下:

史云逊健发中心:

上海

梅龙镇广场店静安区南京西路1038号 梅龙镇广场6楼619A-B号商铺

正大广场店浦东陆家嘴西路168号 正大广场7楼26A号商铺

港汇广场店徐汇区虹桥路1号 港汇中心1座 708室

五角场万达店杨浦区政通路189号 万达广场特力时尚汇3楼4B号商铺

大宁国际店闸北区共和新路1968号 大宁国际商业广场8座2楼215-216号商铺

莘庄仲盛店闵行区都市路5001号 仲盛世界广场3楼06号商铺

浦东时代店浦东张扬路500号华润时代广场2层219B号商铺

广州

丽柏广场店越秀区环市东路367号 丽柏广场5楼507号商铺

中信广场店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 中信广场首层153-154商铺

太古汇店天河区天河路383号 太古汇商场裙楼2楼L209B号商铺

深圳

万象城店罗湖区宝安南路1881号 华润中心万象城329号商铺

北京

丽都店朝阳区机场路将台路6号 丽都广场首层218号商铺

金融街四季店西城区金城坊街2号 金融街购物中心4楼L414B商铺

西直门嘉茂店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号 西环广场嘉茂购物中心4楼06号商铺

崇光百货店宣武区宣武门外大街8号 庄胜崇光百货新馆B1层B28号商铺

史云逊官方网站:http://www.svensonhair.com.cn

史云逊健发热线:400-881-5198

史云逊健发中心官方微博:@史云逊健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口红色号555  德州有什么口红专柜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为什么送ysl口红要分手  口红多长时间脱模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对应图  catrice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平  兰蔻菁纯口红290试色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迪奥口红有没有卡口条  美宝莲口红214什么颜色  mumuso口红安全吗  卡姿兰口红多少g  先涂口红再涂唇釉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气垫口红怎么用  迪奥口红桃粉色是  迪奥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平价滋润的口红推荐  口红dior617  圣罗兰202口红颜色  倩碧口红套盒持久度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tomford口红黑管69  迪奥951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圣罗兰口红有何寓意  兰蔻134口红 亚光  dior口红算什么档次  红石榴口红是大品牌吗  送口红被拒绝  嘴唇厚用口红还是唇釉  肤色比较黑适合什么口红  mac口红创始人  夏天常用的口红色号  美宝莲口红档次很低吗  阿玛尼哑光400口红显老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脱色  国产老牌子口红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像钥匙爱心的口红牌子  不懂肤色怎样选择口红  unny口红和荷拉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是个什么档次  ysl16号口红唇釉  娇韵诗口红760试色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什么平价国产口红好用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咋样  香奈儿口红51号多少钱  橘朵口红超标  mac口红竞争分析  口红畅销色号  口红融化重新装模  gopas是什么牌子口红价格  男生送你口红要不要收  口红有什么色号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口红滋润和雾面的区别  国际口红知名品牌  所有口红品牌和价格  迪奥口红哈尔滨专柜  各大品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味道的  口红外面一层水珠  mac口红正红色几号色  纪梵希口红排行榜  dg杜嘉班纳口红怎么样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哈尔滨哪里有卖口红的  山理口红  自制口红冷却多长时间  images口红如何  阿玛尼四支口红套装  唇釉比口红更快用完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迪奥口红不沾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