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九月中秋国庆旅游景点推荐

九月中秋国庆旅游景点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1 17:37编辑:vdolady
分享:

今年秋季的两大节日很特别,因为中秋和国庆连在一起,相信很多的朋友们已经老早就开始计划中秋佳节和欢乐国庆去哪儿旅游啦!刚进入秋季的九月正是花好月圆时,而且过了中秋马上迎来十一长假。十来天的假期当然要出门游玩一番,亲近大自然放松一下心情啦。所以,小编给大家推荐了四个九月中秋国庆旅游景点。

九月推荐旅游地:桂林

桂林

素有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是我们祖国的一颗璀璨明珠,她以奇特的喀斯特地貌成为举世闻名的旅游胜地。“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旖旎风光,“山峰环野立,一水抱城流”、“水绕青山山绕水、山浮绿水水浮山”的迷人景色,使得古今中外无数骚人墨客为之叹服、为之动情。

桂林无山不洞,两千多岩洞大都有奇异洞景。阳朔月亮山、穿山月岩、会仙月峰等高悬碧空;水月洞、龙隐洞、冠岩等低浮水面;碧莲洞、隐山洞群洞相连;芦笛岩、七星岩深邃幽长;龙泉洞溪流平缓,宜乘船游玩;安吉岩水声震耳,宜寻险探胜,洞内石乳、石笋、石幔、石柱、石花、石莲等缤纷幻丽、琳琅满目。吸水石、假山石在山脚、水畔、洞口、地下广泛分布。怪异奇巧的山石更是到处可见,着名的如试剑石、芙蓉石等。

九月推荐旅游地:黄果树瀑布

黄果树瀑布

在贵州,气势磅礴的黄果树瀑布将在中秋时节迎来柔媚季节,当地集居的壮、布依、侗、朝鲜、仡佬、畲等少数民族风情在月夜下更显妩媚。月圆之夜,在贵州与“拜月节”来个绚烂的约会吧!

9月,黄果树瀑布依然呈现出层次丰富的喀斯特山水旖旎的风光,两旁青山在阵阵秋风的送爽下,雄壮的瀑布似乎多了几分绚丽多姿的柔媚之气,别有一番韵味。

贵州当地侗族、苗族、布依族等少数民族更为中秋之夜带来了别样的风情。“拜月节”是布依族民间传统节日,每年农历八月十五这天,家家户户都要做新米糍粑和新糯米饭,先祭祀祖先,然后合家共餐,再等晚上月明时供祭。

和当地淳朴的居民共餐后,不如一访天龙古镇,在古汉族地戏感受一回明朝初期的中秋节庆的民俗风情。古汉族地戏演出以村寨为单位,演员是地道的农民。演出时,全体演员身着戏装将装着面具的木箱搬到戏场,焚香化纸祭奠众神,并根据自身的角色开箱取出面具并戴上。每到一处,燃放鞭炮、焚香化纸,热闹又神秘。

交通:广州至贵州的交通十分发达,可乘坐汽车、火车,而每天更有多班飞机往返,大约需要90分钟。

美食:贵州菜以酸辣为主,酸汤鱼、丝娃娃、肠旺面、狗肉、折耳根等值得一试。安顺的豆腐丸子、小锅凉粉很有特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了护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在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为什么自制口红很干  哪种口红好呢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香奈儿62口红好看吗  中国卖得最火的口红  口红奢饰品前十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拿出来  哈尔滨有大牌口红专柜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三只套装  玫琳凯的口红安全吗  香缇卡口红2019限量  是涂口红好还是擦唇膏好  兰蔻口红194  怎样制作液体口红  迪奥口红872好看吗  雅诗兰黛口红倾慕409  圣罗兰口红圆管49  kiko口红430试色对比  chanel口红什么味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chen口红如何  雅诗兰黛口红套盒五只  唇釉和口红哪个滋润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怎样存放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tf口红成分表  美宝莲233口红好看吗  如何看待高中生涂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  兰蔻口红290很干  涂口红前先用什么润唇膏  mac和圣罗兰口红  为什么口红断了不能继续用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手工口红和工业口红的区别  m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772口红适合人群  圣罗兰口红柜台价格  兰蔻口红梅子色  香奈儿86号口红多少钱  适合干嘴巴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美国官网  口红自制腮红  男生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dior专柜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d27是什么颜色  3ce口红childlike试色  平价赤茶色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橘色系好看  宝罗丝丹口红里有铅吗  口红叠涂配色  男孩涂口红是变态吗  兰蔻178口红试色  故宫仙鹤口红测评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VIBEIY口红  卡姿兰哪款口红哑而不干  什么润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mac 口红aa8什么意思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  各大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口红市场细分  dior口红有几个系列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迪奥565口红试色  bbia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上海哪里有卖香奈儿口红  按压口红怎么收回去  凡题口红价格  有毛刷的是口红还是指甲油  涂口红后嘴唇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