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中秋国庆出镜游 13个景点推荐

中秋国庆出镜游 13个景点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1 17:46编辑:vdolady
分享:

已经进入九月了,中秋国庆长假也已经离我们不远了亲们可都想好要上哪儿玩了么?不如利用这不易的长假带着家人或者恋爱或者和朋友一起走出国门,到其他国家去欣赏一下美丽的风景吧!中秋国庆出镜游13个景点推荐给大家哦!

1.纽约

纽约

纽约城

纽约城的秋季是最美丽的季节:温度从夏天的炎热降低到最让人舒服的程度,新一度的剧院高潮袭来,美丽的落叶成为中央公园最灿烂的风景。而且,去纽约的机票会降低,宾馆费用也降低,正是出镜旅游的好时节。

2.缅因州

缅因州

没有任何地方比缅因州的秋日气氛更浓了,这里的人口没有其他州的多,但是绿树却有很多。如果你开车,你还有幸可以看到驼鹿;如果坐飞机,你还可以去波斯顿,因为那里的机票今年秋天肯定也会降低,如果你想住在那里更好,因为那里宾馆的费用在秋季也不贵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怎么不起皮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耐用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香奈儿coco416口红  口红有几大色系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扬州有哪些口红的专柜  爱丽小屋or206口红  口红不同批次会有色差吗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迪奥口红一抹就会晃动  紫色眼影橘色口红  口红古代的说法  润唇蜜是口红吗  故宫胶带贴ysl口红教程  dior新款口红470  chanel58口红试色  口红利润大吗  带亮晶晶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纪梵希口红畅销色  黑皮适合的mac口红  chanel口红气味  口红简介600字  兰蔻口红290颜色  cpb最火口红色号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邦9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发价  口红即唇膏吗  深色口红色号推荐  mac口红d17是什么颜色  美诺小辣椒口红排第几  自带唇刷的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色60  哈尔滨哪里买香奈儿口红  ysl口红哑光系列  tf口红优点  tf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口红都有什么大品牌  口红做眼影怎么使用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用断口红制作腮红  香奈儿口红内管没编号  2019夏天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管无编号  Tf口红颜色  cpb103口红颜色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dior口红算什么档次  口红灌装技巧  实体店mac口红多少钱  法国口红品牌排行  迪奥口红最贵的多少钱一支  ysl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平价口红  香奈儿口红58有香味吗  口红一千多的都什么牌子  稚优泉口红很干  贵的口红会掉色吗  切割口红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吃东西要不要擦口红  橘色眼影和浆果色的口红  dior适合40岁口红颜色  口红啥牌子的比较好用  大牌口红手绘图  cezanne口红试色  什么叫口红有荧光感  妮莉娜蘑菇气垫和口红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2019口红  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字母c开头的口红  新手涂口红薄涂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ppt  阿里巴巴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一张图看懂口红档次  润百颜故宫口红质量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