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巨型长裤惊现冰城,DICKIES霸气上演帅气风潮

巨型长裤惊现冰城,DICKIES霸气上演帅气风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6 17:13编辑:vdolady
分享:

植根于美国街头亚文化的DICKIES自1922年诞生于德州以来,历经90周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工装界领军品牌。伴随874工装裤等众多经典产品风靡全球,DICKIES工装风魔力不减,08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其代表的典型美式潮流和讲究舒适、行动方便的特点使其成为城中青年至爱的"街头制服"!9月27日DICKIES正式登陆哈尔滨凯德广场,冰城时尚活力、率性洒脱的个性与DICKIES的工装风格相当一致:真实、自由、强调随性的自我。

坚持以工装服影响潮流的时尚态度,DICKIES凭借其出众的耐穿性、多变的颜色和剪裁在时尚圈成为代表符号之一。此次哈尔滨门店也将为达人带来本季最新单品,复古与摩登兼具。从工装裤、原创格型衬衫到独有树叶印花迷彩服,产品线丰富经典,简约时尚,方便百搭,为冰城时尚青年提供更多型尚力作。

新店内除了潮流单品异常打动人心,还有一物品瞬间就能抓住眼球--长达8米多的巨型工装裤! 据悉,这条工装裤采用DICKIES经典的TC面料缝制而成,总长度为8米30,是7位工人耗时28天,花费50米TC面料的杰作,预计将在凯德广场放置两个月。

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哈尔滨学府凯德广场3楼DICKIES专柜,体会原汁原味的美式街头时尚。开业当天(9月27日)--9月29日18:00-20:00,将连续三天激情上演摇滚演唱会,DICKIES带你High翻学府路!更多品牌资讯,请点击:http://www.dickies.com.cn 或 @DICKIES1922。

DICKIES  DICKIES从1922年诞生之日起就旨在出品高品质的工装制服, 90年的专业制衣经验使其深谙美国服装文化的精髓。越来越多的冲浪和滑板明星、各大音乐人、社会名流及新生代时尚偶像们开始拥戴DICKIES品牌。DICKIES始终坚持出品功能性出色、品质超群、价格合理的服装产品,以它的耐穿、舒适和标志性外观成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更成为一种美国精神的标志,得到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喜爱和拥蹙,并在全球各地拥有广泛的认同,目前已在全美50个州及世界106个国家销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0岁职场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对照  VIBELY唇釉口红  巴宝莉口红85豆沙玫瑰  露娜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纷泽口红怎么样  忻州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532口红真人效果图  高中生应不应该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好  最百搭的口红颜色  口红陪肤色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资生堂口红怎么买便宜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搏骋口红为什么这么便宜  植村秀口红属于大牌吗  e开头的口红品牌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口红烧出花瓣什么原理  阿玛尼口红四件套  mac口红instigator  口红变软了怎么办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经常忘擦口红吃饭  mac口红在加拿大的价格  阿玛尼口红套装  完美日记口红原价  资生堂心机口红430  口红掉色不均匀  死亡口红颜色大全  kiko官网口红价格  口红香港对版是什么意思啊  香奈儿哑光口红66  阿玛尼圣罗兰纪梵希口红  香奈儿43号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用  mac和tf口红哪个档次高  口红上的海绵头怎么用  肯德基联名口红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有油漆味  怎么把剩下的口红利用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女生问你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豆沙458  口红吊兰要不要晒太阳  只擦口红  爱丽小屋的口红  特别水润的口红  ysl口红202试色  三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京东买阿玛尼口红正品么  皮肤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兰蔻迷雾哑光口红82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贵  魅可口红有金色管么  娇兰全套口红限量版  哑光雾面口红是什么  迪奥口红包装袋怎么绑  2019夏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602色号  口红断了融化重做  旧口红重新融化制作  粉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香奈儿口红批发市场  纪梵希口红色号推荐2019  YSL纯口红106  自制不掉色口红的方法  阿玛尼口红500哑光  雅姿口红颜色表图  兰蔻塑颜口红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mac口红小红书色号推荐  阿玛尼口红盖断了  平价高颜值小众口红  口红多大温度融化  bbia口红10号  3ce口红底部日期  不用的口红如何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