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HELLO KITTY! HELLO 自拍!

HELLO KITTY! HELLO 自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26 16:57编辑:vdo
分享:

跨界演绎浪漫童话 中国限量版梦幻上市

EX-TR150KITTY

粉色的童话王国,满满的天真、梦幻与浪漫,是女孩们的最爱。日前,被誉为“自拍神器”的卡西欧TR150与风靡世界的卡通形象HELLO KITTY首次跨界联合,将为数码相机市场注入浪漫的童话元素。

(EX-TR150 KITTY)限量版礼盒

(EX-TR150 KITTY)限量版相机包

桃粉的机身外壳印着浪漫的粉红蝴蝶结,银色HELLO KITTY字样熠熠生辉,把最美好的记忆统统装进神奇可爱的中国限量版EX-TR150 KITTY中。作为女孩们的最爱之一,HELLO KITTY堪称纯洁、可爱、浪漫等美好事物的代名词,而这也是卡西欧选择与其跨界联合,共同打造“自拍神器”中国限量版EX-TR150 KITTY的美好初衷。

融入HELLO KITTY可爱外观的同时,与普通版TR150一样搭载了“美颜模式”和“抠图”功能。此外,卡西欧还为HELLO KITTY限量版用户准备了精美礼包,包括时尚相机包与FLASH AIR卡两大配件。

卡西欧TR150在2012年陆续推出金色中国限量版、蜜桃粉限量版、以樱花、雏菊为主题的“丽”系列限量版等个性机型,凸显了其对时尚与个性的不懈追求。相信本次HELLO KITTY与“自拍神器”的跨界联合,也将为卡西欧TR系列再次注入个性内涵。

中国限量版EX-TR150KITTY将于2012年11月26日开始接受预定,上市时间为2012年11月底。

详情请参阅卡西欧官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  粉色系口红的经典色号  迪奥专柜买口红送礼盒吗  紫红色口红怎么拯救  眼影怎么搭口红  迪奥457口红什么颜色  世界十大口红品牌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品牌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淡妆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三生三世口红  迪奥夹心口红558  香奈儿93号口红好看吗  西宁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腮红液可做口红吗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ysl口红生产日期查询  李佳琦ukiss口红  白皮肤女生适合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钢印  萝卜丁口红查真伪官网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lansur口红16号什么色  女生涂了口红不给亲  口红被烤化了还能用吗  好点的口红牌子  dior珊瑚色口红是几号  胭脂红口红  2019春季最火口红颜色  迪奥772口红怎么样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欧莱雅205口红官网  素颜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的  口红上刻字大全  植村秀口红正品鉴定  mac口红盖子数字  ysl方管口红是什么香味  涂口红之前先涂唇膏还是唇釉  夏天用什么颜色口红  便宜牌子口红  香奈儿112号口红试色  illamasqua口红  口红转管坏了怎么修  蚌埠mac口红专柜  大牌口红吃饭时要擦吗  涂口红后嘴唇干裂  soduking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了  大牌口红缺点  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国际口红排行榜  cpb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雅诗兰黛340口红有几种  纪梵希正红色口红306  cpb口红106什么水平  ysl口红豆沙色是哪款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mac口红限量  先抹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经典款及色号  为什么擦口红老是起坨  口红要怎样才不掉色  兰蔻口红134色号  番茄色口红怎么调颜色  为什么粉色口红不好  口红妙用  sillage口红专柜  tf口红相当于衣服  奥黛丽赫本口红品牌  口红正确涂法图解  纪梵希全套口红多少支  迪奥那几款口红卖得好  2019春夏季最火口红  适合长辈的滋润型口红  稚优泉口红M11  兰蔻菁纯07口红  莫妮卡色口红  kiko口红差价很大  口红涂完有沙子的感觉  夏天如何储存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