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DICKIES TC家族:经典传承,创新不断

DICKIES TC家族:经典传承,创新不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8 14:21编辑:vdolady
分享:

背带裤起家的DICKIES,自1992年诞生以来不断引领裤装潮流典范,而其中最富盛名的便是风靡全球的874工装裤。历经潮流演变,DICKIES始终深谙工作者需求,874工装裤也经久不衰。延续DICKIES历史进程的明星TC面料也随之风靡至今,独有的制作工艺使其拥有更出色的强韧度、耐穿性和抗皱性!

  在传承90年坚韧品质的同时,DICKIES 2012年秋冬裤型再度创新,在款式/颜色/裤型/功能上不断升级革新,让着装者穿出独一无二的D式潮味。在延续TC面料经典的同时,多元色彩的运用等细节创新让裤装更具潮流姿态,而马裤和夹里工装裤等系列更丰富D-Fans的选择,也为DICKIES裤装注入更多时尚元素。

  2012年秋冬除了继续以TC面料的裤装作为主打,DICKIES不断为这一明星面料家族丰富拓展产品线,增加夹克外套、背心等新成员,以其卓越的弹性、抗皱性和耐穿性为亮点。同时,把握潮流趋势的创新元素也使新品更具工装格调,演绎经典的美式街头风,奉上都市潮人专属的秋冬必备单品。

  关于TC 面料的荣耀,今年还持续延烧至配件系列。帽款和背包系列以户外工装风为灵感主题,将DICKIES经典LOGO、原创格纹、迷彩印花等元素一一运用,展现独一无二的潮流韵味。经过独家工艺处理的TC 面料更具挺括廓形,质感十足,是秋冬达人的必备造型利器。

  更多品牌资讯,请点击:http://www.dickies.com.cn或 @DICKIES1922

  DICKIES
  DICKIES从1922年诞生之日起就旨在出品高品质的工装制服, 90年的专业制衣经验使其深谙美国服装文化的精髓。越来越多的冲浪和滑板明星、各大音乐人、社会名流及新生代时尚偶像们开始拥戴DICKIES品牌。DICKIES始终坚持出品功能性出色、品质超群、价格合理的服装产品,以它的耐穿、舒适和标志性外观成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更成为一种美国精神的标志,得到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喜爱和拥蹙,并在全球各地拥有广泛的认同,目前已在全美50个州及世界106个国家销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地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气垫口红怎么用图解  阿玛尼口红香味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迪奥口红844和080  chloture 啥牌子口红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ysl32号口红方管  半支口红 欧丫  名创优品哪个口红最好  雅诗兰黛口红220  bbia口红13号南瓜色  接吻要不要擦掉口红  风大的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201试色  竖着涂口红唇纹越来越深  抹口红嘴唇发白怎么恢复  李佳琦试色橘色口红  tf白管口红色号大全  脸型口红颜色  千妇恋口红545  大牌口红缺点  中国风口红品牌国产  mac1号到12口红色板  在tf专卖网买的口红不发货  大嘴巴怎样涂口红技巧  便宜实用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怎么涂好看  露华浓口红保质期在哪  果冻口红价格  口红5元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度好  迪奥740黑管漆光口红  好用的唇膏口红  阿玛尼口红系列科普  香奈儿259口红笔怎么拧  阿玛尼哑光口红501  用口红怎么画唇形  口红当腮红  那牌子口红好  刘诗诗同款口红  一步一步教我画口红  口红哑光和漆光的区别  适合夏天的显白口红  mac口红有膏体线吗  悦诗风吟口红8号色  15岁可不可以用口红  迪奥539口红试色  柏瑞美口红价格  日常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  口红放冰箱能存多久  迪奥663口红试色真人  露华浓口红730是正红吗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ppt  魅可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好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  专柜试口红用刷子  口红用什么做的  自制口红的流程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薄嘴唇适合的口红颜色  kiko口红与mac哪个好用  娇兰宝石口红n03好看吗  雅诗兰黛320口红珊瑚色  涂口红前需要粉底打底吗  香奈儿必买口红507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带金闪的口红有危害吗  mac口红一定有正三角嘛  口红和唇釉一起涂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不掉色  cpb口红色号推荐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  ysl口红哪个色号23  口红包装盒  小萝卜丁口红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