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历经风雨颜如玉

历经风雨颜如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8 15:16编辑:vdolady
分享:

颜如玉,什么才叫颜如玉呢?对于这个我们有很多的理解,但是如果我们现代人理解成拥有如玉美颜却也是可以的。玉,在古代思想中,是一种美好的象征物品,她具有温润细腻的品质,同时具有了令人怜惜的特性。现在大家比较熟悉的颜如玉胶原蛋白口服液应该有这方面的一个考量,所以才会以颜如玉作为自己的品牌。

现在提起颜如玉胶原蛋白口服液,很多人都会竖起手指,赞上一个好字,但是颜如玉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效并不是一朝一夕的努力就能造成的,期间历经波折。而这种波折也是国内胶原蛋白品牌的共性,颜如玉只是最具代表性的一个而已。

随着国产品牌开始进入到成长阶段,国有品牌开始在国内占有一定的市场,并逐步打开了局面。但是面对国外品牌狙击,很少有品牌能够打出自己的名气。颜如玉费尽力气也只做到国内销售排行的前十名,在颜如玉之前还有大量的国外品牌,沉重的压力,让很多企业难以为继,甚至要放弃自己的品牌,开始做起国际品牌的代理。这个时候的颜如玉,依然在坚持自己的信念,并没有放弃自己的努力。他们的技术水平已经可以和国外技术媲美,只是在知名度上略有欠缺。中国人的经营理念里面始终有这一种对于质量的追求,就是所谓的酒香不怕巷子深,颜如玉就是这样,坚持搞产品品质,因为他们相信品质能够代表一切。

颜如玉的品质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很多人都是在这个时候加入到颜如玉的行列中来的。这是对一种美丽的追去,是现在女性追求的最高目标,具有显著的社会想要和品牌效应。当记者随即采访街头女性的时候,有大约五分之一的女性表示了对于颜如玉品牌的爱戴。这也是近几年胶原蛋白市场上最为突出的一个成果。如果将来中国市场上将要出现一款天后级别的品牌,我们相信一定是颜如玉。

果不其然,在随后的几年里,颜如玉的品牌知名度越来越好,产品的品质也越来越好,人们对于颜如玉的信赖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当国外品牌面临着巨大安全危机的时候,颜如玉带领着中国品牌一举占领了国内市场。其实国内产品的品质已经赶上甚至超过了国外品牌,但是国外品牌长期的狙击让国产品牌难以获得生存空间。颜如玉代表的国内品牌的反击,一下子把国内产品呈现在大部分人的面前,这个时候优秀的品质和安全的特性,让国产品牌终于可以和国外品牌站在同一个水平线上销售,而颜如玉,汤臣倍健等品牌则以远超国外品牌的品质,一举成为国内销售排行榜的前两名。

在近来的销售旺季中,颜如玉都保持了一个绝对的增长趋势,不断的去超越自己原有的销售成绩。在今年的销售中,颜如玉成为众多品牌追逐的目标。很多人都会问,为什么消费者这么信赖颜如玉。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因为喜欢颜如玉的消费者原因有很多,但是总体来说都是由于颜如玉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秀都售后服务。这些对于产品来说是一种存在的根本,也是消费者不断追逐都动力。

长期的坚持最终获得了认可,颜如玉这个时候地位已经足够他们赚取大量的利润,但是颜如玉要做的还是一如既往的努力,因为是不懈的努力造就了颜如玉,颜如玉要继续走下去。而一直追随颜如玉的消费者也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着。颜如玉,与其说是战胜了众多都品牌对手,不如说是赢得了广大消费者都信赖,这让颜如玉能够走都更远更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磨砂口红  美宝莲口红产地是哪儿  口红粘嘴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kiko口红410适合什么肤色  大牌口红橙色系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不沾杯口红有哪些  口红怎么给它融化成液体  雅诗兰黛190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在哪买划算  迪奥口红470  过期口红怎么做腮红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买迪奥口红送手提袋吗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mac口红ac02颜色  口红含铅测试  什么品牌口红质量好  mac英雄联盟联名口红  mac口红低标c67  外表亮闪闪的口红  在泰国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口红品牌排行对比  圣罗兰口红品牌简介  求测试直男的口红图  大牌梅子色口红有哪些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kiko3系口红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口红膏体变软了怎么办  迪奥口红桃粉色是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范冰冰橘色口红是哪款  口红品牌及价格表  口红胶带怎么使用方法  哪种口红不易掉色  唇露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倩碧口红85  珂莱欧clio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喝水不沾杯  哈尔滨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口红转管坏了怎么修  代购卖口红是拆封的吗  兰蔻178口红多少钱  平价好用肉桂色口红  ysl口红外壳划痕  出水珠的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40岁女人口红颜色推荐  mac樱花系列口红多少钱  粉色口红应该怎么用  法兰玫口红  喜欢玫红色口红的女人  口红珊瑚色和西柚色哪个好看  几岁才能涂口红  得鲜气垫口红rd01  雅姿口红热情橘效果图  vnk圆管口红李佳琦  口红灌装线是哪条  怎样把口红换一个管  mac口红官网能退货吗  几千元的口红  口红和唇釉放冰箱  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均匀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倩丽口红热门色号  纪梵希口红新春限量款  兰瑟口红306  mac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哪里能买到  资生堂口红222试色  食品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mccive口红  哪些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妆  2019最流行口红色  口红做成指甲油  国内专柜口红是正品吗  用口红画眼影教程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