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2013香港时尚产品博览” 购物玩乐最佳去处

“2013香港时尚产品博览” 购物玩乐最佳去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03 13:40编辑:vdo
分享:

想不必东奔西跑就可以买遍价廉物美,又有质量保证的香港国际品牌?就千万别错过4月27日至5月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M馆举行的“2013香港时尚产品博览‧福建厦门工展会”。参展商将推出大量折扣优惠,让您以优惠价格购买不同的优质中外品牌,并有精彩节目和幸运抽奖,大会更首次在国内举办“香港工展小姐”大赛,您又岂能错过?

展会设有“香港名牌区”、“珠宝‧服饰及美容区”、“健康美食区”、“生活家居精品区”及“香港地道小吃区”5大主题展区,摊位多达280个。参展商均为香港历史悠久的老字号或近年急速冒起的新品牌,荟萃众多香港优质名牌产品,包括威馬、德国宝、京都念慈庵、李锦记、家得路、寿桃牌、保心安、阿波罗、Fiorucci、Elle、咭片皇、自然派、EDO及天上野等,产品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追求生活品味和产品素质的您一定不容错过。

一直以来,“工展小姐”选举是香港工展会的重点节目,亦为全港市民关注的焦点。为将“工展小姐”推广到海外,厂商会首次于厦门举办“2013厦门•香港工展小姐大赛”。有别于香港的选举模式,这次活动首次以海选形式进行,在厦门公开招募60位本地佳丽参选。所有参观展会的市民均可4月27日至30日,亲临会场投选心目中“最受欢迎奖”的得主,并参加抽奖。评委将会选出冠、亚及季军,以及多个奖项的得主。整个活动的奖金和奖品非常丰富,总值高达人民币70,000元。

展会期间,大会将举办多项富有香港特色的表演节目,包括珠宝知识讲座、香港警察乐队现场演奏、“香港品牌至优•秀”品牌大汇演、流行彩妆示范、香港式点心制作示范,以及香港“金茶王”港式奶茶冲泡示范等。厦门旅游广播电台亦于会场亦设有直播室,每天早上11时至12时直播会场盛况,更会访问多位嘉宾,包括香港歌影红星蔡卓妍等,让听众即时感受到展会的热闹气氛。现场更设有大抽奖活动,送出“双人香港3天游”套票、iPad mini及时尚家居用品等丰富奖品。

作为“厦门香港品牌节”的重点活动,于“厦门工展会”内特设大型的“品牌香港•时尚廊”,展出百个香港的原创品牌,包括服装及配饰、珠宝钟表、生活用品及精品、家用电器及电子产品、食品、中药、保健品及美容产品等类别外,这次亦特别加设服务品牌区,展示香港各行各业优质服务商的资料。

“2013香港时尚产品博览‧福建厦门工展会”集吃喝玩乐于一身。您可尽情选购香港时尚产品,又可欣赏各项精彩表演,更可参加抽奖赢取丰富奖品,一举数得,一定让您乐而忘返!

详情可查询“2013香港时尚产品博览·福建厦门工展会”

官方网站http://fj.qq.com/zt2013/xmgzh/index.htm

官方微博http://t.qq.com/xg1217562351

官方QQ:1217562351

官方索票电话:0592-505085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不掉色  90年代的奇士美口红  ukiss口红算劣质口红吗  dior口红266号试色  深色梅子色口红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tf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欧莱雅什么口红好看  欧莱雅口红268多少钱  哑光口红加唇蜜  口红和唇釉叠加的方法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夏天适合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那款不掉色不沾杯  平价润唇膏口红打底  口红1.4g和3.5g对比照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ysl口红干嘛  粉色妆容配什么口红  资生堂210口红  男士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圣罗兰口红日期62R  口红含铅排行表  红石榴水盈口红怎么样  口红有点融化  30岁的女人适合什么牌子口红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资生堂510口红试色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  spolir口红限量999价格  资生堂rs530口红  mac口红外壳标志会掉吗  稚优泉口红用了得唇炎  泰国香奈儿口红价格  折简单口红  口红搓泥怎么办  VNK口红怎么样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圣罗兰复古色口红  迪奥口红哪个国家产的  圆管ysl口红试色大全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2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正品口红进货途径  泫雅mac口红海报  兰蔻口红好用吗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好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口红便宜的和贵的区别  适合学生的小众口红  mac口红扔水里  2019dior夹心口红  欧莱雅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雅姿口红颜色  眼影与口红腮红的搭配  口红罐装的步骤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价格  口红怎么弄到口红空管里  欧莱雅208口红啥色  nars口红笔和口红哪个好  13岁可不可以涂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口红上面写的62pn02  迪奥口红最全试色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代购买口红可以换吗  迪奥口红8j02日期  阿玛尼口红去哪里买  倩碧口红85  哪个口红雨衣最好用  兰蔻274是口红还是唇釉  衣服上口红怎么洗  兰蔻口红07试色  黛曼尼口红好吗  k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涂口红给男生什么暗示  口红可以融化重做么  纪梵希的两种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