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江苏广电总台靓妆频道举办大型环保时装秀

江苏广电总台靓妆频道举办大型环保时装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6 09:26编辑:vdo
分享:

今年11月1日,是全国首轮开播的数字付费频道——靓妆频道开播十周年的日子。10月31日晚,靓妆频道以“素衣天裁”为主题,发布了一场耀目的大型环保时装秀。倡导时尚由奢华向节能的回归,呼吁低碳生活让环境更美好。

 

精细的面料、舒适的裁剪和多元的色彩,面对的不应是污浊的空气、脚底的扬尘和天边的阴霾。同时,奢华的皮草和有毒的化纤也不应该对环境进行着继续的破坏。时尚设计师们将“环保风”与现代人返璞归真的内心需求相结合,竭力表达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愿景。本次环保时装秀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的视觉重点是“黑纱、面具、口罩”,反映日益受到污染的环境;第二部分的视觉重点是“纤维纸、纯棉、亚麻”,展现绿色环保的服饰面料;第三部分的视觉重点是“花、鸟、森林”,诉求人与自然的和谐;第四部分的重点则是2014年流行色、天然面料与创意裁剪的完美结合,表达环境改善后人们享受美好生活的惬意。此次所发布的作品中,大部分为首次亮相,设计师是南京籍美女编剧祝娜,让时装回归自然是其立志的追求。参加发布会的模特,大部分是国内专业模特大赛冠、亚、季军奖项的获得者,其中有多位是巴黎、纽约和北京、上海时装周上的常客。领秀模特吴晓辰,经靓妆频道选送,是2007年法国时尚电视全球模特大赛的季军获得者。

 

呈现时装、化妆的世界级享受是靓妆频道十年来致力于打造的核心收视价值,目前该频道已成为国内每天集成播出时装发布、美容护肤类专业节目体量最大、更新最及时的电视媒体。另据美兰德媒介咨询的最新发布,该频道的到达率在全国数字电视频道中已位居第三,覆盖2亿以上人口。以本次发布会为开端,靓妆频道还盛大启动了为电视观众提供的环保服饰高级定制服务,这说明了电视媒体不仅要做环保、节能的呼吁者,还要更进一步做践行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口红pk405  皮肤白适合珊瑚红口红吗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不好  英国balnyzer口红真伪  口红卖多少钱的合适  什么口红既滋润又不掉色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  口红怎么送才有惊喜  资生堂口红521  倩碧口红色号推荐  胭脂是指口红吗  怎么融化口红  不化妆只涂口红好看吗  带金粉的口红叫什么  大牌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美国倩碧口红价格  国内口红排行榜10强  colorfans口红好吗  得鲜口红必买色号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哪个好  颜九推荐带磁扣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865价格  南充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杏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的所有颜色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一条线  diy手工口红开店  口红简介600字  嘴又小又薄怎么画口红  圣罗兰口红香水套盒  cpb103口红跟311一样吗  diva口红怎么读  novo口红敢用吗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正品故宫口红多少钱  高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故宫限量口红官网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试色  口红专柜一般在哪里  名创优品口红达标吗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改善方法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更严重  迪拜mac口红价格  mocha口红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不掉色  唇纹深涂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兰蔻雾面口红157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纪梵希整套口红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ysl的口红贵吗  lansur口红  大牌夏天哑光口红推荐  pat口红mini三件套试色  阿玛尼挚爱口红301试色  大学生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新口红为什么有擦痕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一支  初中女生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用唇刷涂还是直接涂  雅姿珊瑚绯口红效果图  全球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薄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小金条口红小红书  什么是雾面丝绒口红  怎么画口红显得饱满  什么眼影配什么口红  为什么我涂所有口红都带紫调  迪奥夏季口红颜色  啥样口红好  mac口红西柚色和豆沙色  大牌口红批发价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兰蔻口红47号色评价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301试色  口红卡唇纹成块怎么办  美诺口红测评  肤色与口红对照表